姊姊大概暑假前後開始換牙齒

最先是從下面那兩顆

她是超級怕痛的小孩

所以幫忙[拔牙齒]這一招在我家完全沒有效

Buffy不可能讓我動她的牙齒的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的耐心

換成是我 搖一搖我應該就會直接用力讓牙齒掉下來

可是她就可以這樣讓牙齒晃呀晃的

也沒怎麼影響到她進食

所以看沒怎樣我也就隨她了

IMG_0489.JPG 



可是下面的牙齒

在7月我們回去台灣和新加坡的時候是那種乳牙沒有掉 但恆齒已經長出來的狀況

當時當然我有小緊張一下

還特別在台北約了兩個兒童牙醫帶她去看醫生

一個醫生在新北市板橋

一個醫生在台北市大安區

兩個兒童牙醫的生意都無敵好的 一定要預約 臨時是沒有位置的

Anyways, 醫生摸了摸 照了X光之後都叫我不必擔心

因為牙齒的間隔夠 就比較不會擠壓到

(相對的Bella的牙齒太過於密合 所以以後長恆齒就可能會有前後壓擠到的問題

不過阿木現在不擔心 等到時候真的怎麼了再來擔心也不遲)

IMG_0610.JPG 




IMG_0613.JPG 



下面的兩顆牙齒都是在出去跟朋友聚餐的時候吃飯吃到一半然後就掉了

朋友還開玩笑她怎麼都是吃飯掉牙?!

掉牙了之後我小心翼翼的把牙齒收起來讓她放枕頭底下

等晚上睡著了再假扮成牙仙子拿現金換牙齒



有一次她枕頭壓太緊根本拿不出來

半夜上廁所還抱怨怎麼還沒把牙齒收走呢?!

我說:"因為妳放太緊了 Tooth fairy拿不到阿~"

後來聽到我這樣講才把牙齒放枕頭外面

所以說媽媽當牙仙子也很辛苦啊!!!!




下面兩顆牙齒都長出來了

也沒有特別大顆 反正就是剛剛好

目前上面兩個門牙都掉了

這個有個小故事

還蠻爆笑的~

就是說阿~

某天晚上吃飯她跟我說"麻~快掉了ㄟ "

阿爸說:"那幫妳直接拔下來好了!"

當然小孩很怕痛 抗議說不可以

然後當天晚上刷牙到一半(阿爸負責刷) 上面的門牙就掉了

姊姊痛哭流涕一直抱怨說好痛好痛

但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找不到牙齒

覺得沒有牙齒牙仙子不會來找她

那就錯失一個賺錢的機會了

哈哈哈哈哈~

阿爸叫我趕快進去案發現場

然後我就看到爸爸再找牙齒 大小孩在哭她牙齒痛 沒有牙齒了沒有錢了

小小孩阿咩在看戲(誤!!)

好好笑

還好最後CSI出生的阿爸很細心地在洗手台那邊搶救到牙齒一顆

不然怎麼拿牙齒換現金呢??!(左手拍右手)




沒有門牙兩顆的姊姊有點不自在

一直說"麻~講話都有風ㄟ!!"

所以她不大喜歡開口大笑(但很好笑還是會笑出來)

她有特別要求叫我不要照她沒有牙齒的樣子

我知道那種感覺 所以再三保證

因為當年我掉牙齒的時候

我爸很故意 超愛幫我拍照的

那種感覺很糗 又有點無可奈何的

然後我大姑丈也很愛拍 所以就兩個大人一直要拍小孩沒門牙的照片

吼~真的是

Anyways,

反正老大說"麻~我不要那種沒有牙齒的照片!"

所以目前為止我好像還真的沒有拍到她裂嘴大笑的模樣

小女孩阿~

也懂得愛漂亮了說!!!

IMG_0539.JPG 



那時候在準備Bella慶生會

我有找出她小時候的照片

當然姊姊的照片就更多了

其實阿咩慶生會姊姊心裡難免很不是滋味

覺得為什麼是阿咩先?! 她要等明年?!

不過在我和阿爸再三保證之下她也釋懷了(揮汗)

所以說父母難為啊!!!



最後就放上一系列姊姊的照片作結尾吧~

IMG_9396.JPG 

IMG_9405.JPG 


IMG_0517.JPG 

IMG_0518.JPG 

IMG_0521.JPG 

IMG_0527.JPG 

IMG_0531.JPG 



從小不點到現在的六歲女生

她真的是長大很多啊!!!

IMG_0425.JPG 

IMG_0502.JPG 

IMG_0501.JPG 

IMG_0424.JPG 

IMG_0004.JPG 

IMG_9364.JPG 



阿木的青春也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