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仙草

在台灣的時候每次冬天看到燒仙草就忍不住買來吃

在新加坡想吃仙草我就會跑去買九鮮=Nine Fresh

Tampines的九鮮在Century Square B1

我和小孩都蠻喜歡的

除了仙草九鮮之外~

他們還有賣愛玉和豆花(姊姊喜歡愛玉) 薏仁

(最近有新產品 榴槤口味 哈哈哈  新加坡真的很多東西都可以開發變榴槤ㄟ!!!)

一杯的份量對我來說嘟嘟好 吃了滿足了口慾卻不會太多太大碗=不會很罪惡感XDDD

IMG_5422.JPG

(八寶仙草凍 Eight Treasure Grass Jelly)

 

裡面有滿滿的仙草+紅豆+花生+幾顆芋圓&地瓜圓

店員還會給奶油球但我不愛

不太甜的仙草配上甜甜的紅豆花生我覺得很搭配

開心新加坡也可以吃的到台灣味道=九鮮

店家資訊~

九鮮 Nine Fresh Dessert Taiwan 九份甜品

地址=2 Tampines Central 5

#B1-25 Singapore 529509

 

 

 

很簡短的一篇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