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和Buffy都是我生的小孩

但兩個的個性從小就天差地遠

相較於姊姊的纖細敏感

Bella就顯得比較大喇喇

然後也蠻愛搞笑的

總是花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著

所以只要想到我家的Bella

大家都說她是A very happy child

是呀~

基本上只要是睡飽飽精神好的Bella

其實配合度算是很高的

但有一好沒兩好

她很皮

常常跳高跳低

大腿小腿上的瘀青不斷

慶生會的前幾天上PE課的時候竟然正面朝下的撞地板

所以在慶生的時候整個臉半邊都是青紫色

不知情的人以為她臉髒

但其實是撞地板力道太大所以整個半邊臉瘀血

還好照片看不大出來就是了

(阿木已暈倒)

IMG_0465.JPG 

(吃到棒棒糖 開心地轉圈跳舞ing)



不過話說回來

有時候我會覺得大笑和搞笑咖只是Bella的保護色

她其實也有很細膩的那一面

但因為她姊姊平常就是比較不配合耍脾氣的那一隻

所以為了家和萬事興

Bella常會在我被老大氣的冒煙的時候拍拍我肩膀

或是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跑去拿一盒衛生紙給我

我自己本身也是老么

我知道那種爸媽發飆小孩很無助的感覺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Bella都是笑笑的

我在我小時候也都是笑笑的ㄟ

(因為我哥跟我比起來叛逆很多這樣)




 





也好

老大比較拗 跟RP像

纖細 細心 記憶力好

老二Bella就相對比跟我比較像

這樣搭配嘟嘟好也不賴嘛~

IMG_0765.JPG 

(搞笑姐妹花 一起塞進去阿木我的外套裡面

我一邊拍照一邊提醒小心小心

不然兩個一拉扯 可能外套就壞了Orz....)



因為Bella總是很開朗

所以她朋友很多

幾乎男女通吃 大人小孩都喜歡Bella 杯喇

上次學校開Family Fun Day

我們在校園裡面逛逛

還遇到Bella之前的同學非常熱情的跑上來相認

IMG_9952.JPG 

(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小女孩   超級熱情的!!)



看到兩個小女生嘰嘰喳喳的講話敘舊(她們現在不同學校了)

然後那小女生還一直說好想妳喔~妳回來學校陪我好不好?!

IMG_9964.JPG 





我家Bella既興奮但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

IMG_9959.JPG 

(力氣好大 整個把阿咩抱起來還可以轉圈圈~)



我覺得很替她們開心~

IMG_9949.JPG 

(其實Bella好開心 但又不敢太表現出來)




玩吧玩吧

朋友也是小孩成長過程很重要的key

IMG_0559.JPG 

(周末我都會烤餅乾或是蛋糕 小孩起來之後就來廚房找我

還依稀可以看到她的臉有點烏青捏)


搞笑咖也好

表面的保護色也罷

但願我可以有當媽媽的智慧來教導她們

讓姊姊也有阿咩的樂觀快樂

讓阿咩也學習姊姊的細心耐性

寫到這邊都覺得這任務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咧~

花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小孩子長大了考驗一關比一關難

我這個當媽的就準備接招吧XDDDD

IMG_9787.JPG 

(這是學校某天辦的Farm Day,每個小孩都要穿上農場動物的裝扮

那天她扮成乳牛

衣服是阿木我自己DIY完成的喔!!!)


IMG_9779.JPG 

(左起 農夫 兔子 還是兔子 乳牛 還有最旁邊是貨車??! 阿~隨便啦 小孩開心就好XDDD)



IMG_9977.JPG

(阿木平常在這邊都是穿黑袍Abaya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