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2天的行李 很怕超重(因為亞洲航班只有20kg的重量限制)

就在我不停的拿上拿下用體重機秤重量時 今天下午 我就要離開台北飛到新加坡去嚕~

說不會捨不得是騙人的 畢竟之前都是出國讀書 或是因為公事出差 這次 是出嫁 心情還是不一樣的啦~

ㄚ~希望以後的日子 會順順利利的才好阿!

我想 我應該會哭吧

不知道爸會不會哭歐?? 很奇怪 最常罵我的是他 但是我想最捨不得我的 應該也是他吧~ 有時候他不念我 還會覺得怪怪的勒~

媽我倒不大擔心 反正我會一直打電話回家和她聊天的 她也習慣我一直跑來跑去的



心情很複雜 很難用文字來形容我的感受

又要再去Check行李嚕 下次回來 就是"大年初二"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