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的在看之前的照片檔案

發現Vic的抗痘記錄還真多

也許是天生體質就不大好 後天又沒多加照顧 反正只要壓力大 內分泌失調

討厭的痘痘 就會不停的來和我Say Hello

最嚴重的時候整臉都是痘痘 原諒我沒膽在那時候拍照留念 怕嚇到大家

擠了又長 長了新的再擠 不知道花了多少$$$和精神在和痘痘奮鬥&抗戰

看了西醫的皮膚科 又加上中醫的調養 前前後後至少半年多吧

終於在五月 我的痘痘乖乖的“退散“ (謝天謝地阿)



老實說 Vic的痘痘以“閉鎖式“的粉刺居多

據中醫的說法 我是壓力太大(之前的工作要出差到歐洲 又常加班)

搞到內分泌失調 睡不好 MC也亂

體內的“毒素“太多 就變成痘痘狂冒了

其實我清潔的工作一直都做的很不錯 也不敢用太營養的保養品

但是Vic有發現 如果臉部保溼做好 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痘痘復發的機率也會變小喔

反正抗痘做這麼久 也算是小小的抗痘專家了~

(等之後再介紹的保養品和大家分享)





下面~是的“素顏照“ 算是抗痘的“進化史“吧

有膽量的再看喔 嚇到不負責任的









真的要看???要準備好喔~~~



這應該是治療期間吧~

可以看出額頭很多“猖狂“的痘痘







剪短頭髮 發現可以稍微用瀏海遮住額頭~算小作弊吧~

但是雙頰的痘痘已經漸漸消下去了









被新加坡的熱氣“毒“到 臉頰和額頭又開始作怪

很生氣+哀怨

本來都好的差不多了說~

又花了一個多月才戰勝痘痘





復原期

痘疤慢慢淡化顏色

(痘痘討厭 痘疤更煩~ 要記住長痘痘就要減少曬太陽 陽光會讓黑色素沈澱 痘疤就會很難消)







近照 終於“抗戰成功“ 挖哈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雖然在光線充足的地方 臉部肌膚還是平平的 沒有痘痘

痘疤也消失了





當然啦 抗痘成功不代表都不會再長痘痘了

偶爾還是會有幾顆討厭的痘痘“拜訪“我的臉

但是保溼工作做的好

清潔 卸妝也很重要

現在是夏天 防曬也要顧到

多喝水 睡眠充足

然後強迫自己運動流汗

這些都做到

相信痘痘就不會狂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