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參加寵物展之前 並不知道這麼多香港人養狗狗

去香港也很多次了 或許都是在熱鬧的地方混吧

街道上流浪狗沒有台北多 也蠻少看到遛狗的人

所以在寵物展看到這麼多狗狗 超興奮的我~



【握手狗】



牠很聽話喔 我在旁邊靜靜的觀察牠一下

只要是媽媽下的命令“握手“ "Give Me Five"

中英文合併牠都沒有問題

手都會乖乖的伸出來和人握手 沒有失誤!











【西施】

這和弟弟是一樣的品種 所以看到特別有感覺



很怕生 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的樣子 還會微微的發抖

害怕面對鏡頭 所以沒拍清楚~





毛很軟 主人說有“美容“過的喔 全身香噴噴的







【罐頭西莎狗狗】



哎優~我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啦 也懶得去查

但是牠和西莎罐頭的明星狗狗是一樣的品種

所以我都叫牠西莎

搞笑的是 香港人也知道西莎 所以他們也同意我叫牠西莎狗狗

(廣告魔力無限大阿!)

活動力超大~很好動

每秒中移動速度超快 所以都是模糊的照片















【娃娃車的貴賓狗】

沒錯 牠有專屬的娃娃車 還有專屬的小橘帽





一整個很有家教的小狗狗



牠還有兄弟姊妹

都是貴賓狗

髮型和主人很搭調喔





都是走“捲捲“風格

有夠“讚“的~







【背包狗】

裡面應該是放牠專屬的用品吧



站的很英挺 超神氣的









【比熊】



像爆炸頭一般的造型

毛軟軟的 很好摸

脾氣也很好喔





結論~

超想要養狗的

但是常常飛來飛去的生活

好像又不適合養狗狗

看來 只好希望下次香港寵物展的時候

可以再來看看

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