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別人的提醒 ViC才發現把陳綺貞的貞寫錯了(呵呵~不好意思)那是陳綺“貞“ 貞節的貞 不是陳綺“真“ 真實的真

中國字真的很奧妙阿~~~~



前陣子忙家事 忙東忙西 懶鬼上身 所以都沒來Update我的~@VicPuah@~ 只是每天來逛逛而已

但今天一上MSN 就被朋友Complain說太懶了 要寫新文章

喔喔~發現好友會定時的來看~@VicPuah@~ 那當然不能讓觀眾失望阿~

好吧 也荒廢一陣子了 丹尼絲 ViC馬上就來Po新文章囉\\\\\+o+////// (我很乖吧~)



陳綺貞的演唱會純粹以歌聲取勝 換的衣服並不多 和觀眾的互動也滿少的







但是很奇妙 這樣並不會冷場 她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 以超級準CD般的音調

沒有忘詞 沒有出錯 精準的把所有她寫過的歌曲用屬於陳綺貞的方式和大家分享



中場休息過後 陳綺貞換上了魔術師的造型 由工作人員抬著(她坐在一個正方形的舞台上)繞場“半“圈

這應該是整場演唱會第一個小小的高潮

每個喜愛她的歌迷都瘋了 拿著照相機 螢光棒 呼喊著“陳綺貞“ “陳綺貞“ 氣氛很High











可惜的是 媽祖繞場 沒有經過ViC的座位 (哀怨)

陳綺貞又再度回到舞台上 觀眾開始湧到前面 站著跟著她一起搖滾~



後來唱“旅行的意義“沒有意外的 她戴上了招牌的安全帽

不只是陳綺貞 所有的鼓手 貝絲手 Keyboard大家都戴上了安全帽









大合唱的氣勢令人感動~



但是 從開始到結束 她大概唱了兩個半小時

本來以為大概10:30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大家聲聲催的“安可“竟然又把陳綺貞叫出來好幾次

看這些熱情的粉絲興奮的樣子 可以想像當時的氣氛有多“High"



這位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的老兄 據說他就是台灣歌迷後援會的會長

挖塞 在國外看到國旗 果真會激起“愛國情操“哩

















這邊後援會的隊員也很可愛 為了怕叫安可的氣勢不夠 還有自製“安可海報“







陳綺貞像是在和大家玩遊戲一樣 每叫一次“安可“ 就出來唱一首歌



最可愛的是 她很興奮歌迷熱情的表現 但又不知道如何表示她的高興

“我很高興大家這麼熱情 我不大會說話......"她說

台下就有歌迷大叫;“那就不要說話 多唱歌給我們聽就好“

她淡淡的笑了 就又開始一首一首接著唱下去





這樣的安可遊戲 從10:30持續到11:30 這樣應該是破了這邊的記錄吧 安可唱了快一個小時

記得陳綺貞總共唱了六首安可歌 粉絲們還是不死心 依然不停的叫著“安可“

最後連他們的樂手都拿起V8 反拍我們這群瘋狂的歌迷





鬧了近一個小時 我想製作單位應該會被罰錢吧

還有沒風度的保全出來罵人 叫我們不要再吵了 真掃興





總體而言 這場演唱會沒有令我失望

對於第一次真正接觸陳綺貞的RP來說 也對她留下很好的印象

至於下次和時會再辦新加坡的演唱會??

應該又是3~4年以後的事了吧

但我想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紀念品

A Piece of Summer紀念T恤





台灣演唱會的紀念CD





送的免費演唱會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