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中午 和RP走到傳統市場吃中餐 本來想直接到IKEA逛逛 後來他說他懶懶的 想回家休息

想想也對 從星期一每天忙茫盲到星期五 當然應該利用星期六好好的補一下 也就散步回家了

回到家看電視 看著看著就有人來按門鈴 RP去開門的 剛好我有點想睡了 也迷迷糊糊的沒注意到底是誰來

然後 原來不想出門的原因是~RP訂了一週年的花給我

應該是太陽花or雛菊吧 英文是Gerbet~我想 其實並不確定花的品種 有傻了一會&呆了一下

挖~這麼快阿 竟然不知不覺就訂婚一週年了!!!

粗心的我忘記了準備禮物 其實我們已經什麼都不缺了

但是他準備的驚喜 還是讓我眼睛溼溼的 很感動



But就在我還沈溺在滿滿的幸福感之中 RP發現花店搞了烏龍

花器的顏色從藍綠色的馬賽克瓶子 變成了橘紅色的

花朵的總數量也和當初在網路上放的照片差了5朵

這怎麼可以~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RP馬上撥電話到花店 雖然不停的“請稍後“-->“留言“-->" 掛電話"-->"重撥“

但是他很堅持商品的品質和廣告的差異

最後~星期一花店又補了一束花送到家裡




本來花店是說要把送錯有瑕疵的花整個拿回去 然後送和網路上廣告一模一樣的花過來的

但我想花店應該沒有這樣有良心

至少補送了一束花(6朵)

反正~有客訴 就有補償囉

還是謝謝RP這麼細心準備的驚喜

有“驚“到 和滿滿的喜悅~

快要睡著 所以臉有點水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