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香港 就是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好像真的和廣告上是一樣的 我也是一直吃吃喝喝的 (還好還好 沒有長肥肉~)

我還蠻愛吃廣東粥的 皮蛋瘦肉粥加上油條 我覺得就很好吃 清清淡淡的 很養身的感覺 在配上一杯新鮮檸檬片泡的茶 厚~真的很棒喔!


香港的街邊有很多小吃店 加哩味道的魚丸是最普遍的小吃之一 魚丸很脆 味道還不錯(看我吃的很高興 就知道囉~)


雲吞麵 乾炒牛河 燒臘飯 廣式火鍋 大部分的料理都很好吃 反正我愛吃廣東菜(尤其是點心 飲茶 我超愛的!!) 所以這一整趟香港行 本人是吃的很高興啦
(P.S 無名的系統怪怪的 我沒辦法po照片 所以要看照片 請到我的相簿裡去看喔!)
不過 太平山上的西方料理 我覺得不好吃 反正是他和客戶的聚會 我就負責吃就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