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高三的時候 就知道有這家店了吧
雖然在忠孝東路的頂好名店城地下室 但是價錢卻很實在~
所以我每次只要有空 就會到那邊解解饞

盡力把價目表拍給大家看了 但是在地下室 光線不大好


我最愛吃的就是一盤鍋貼 再加上一碗酸辣湯

鍋貼10個 NT$50 酸辣湯還蠻大一碗的NT$30
所以還不到NT$100 就可以吃的很飽~

我喜歡自己調蘸醬 有磨的細細的蒜泥 加上他們自己做的辣椒醬還有醬油
我覺得很夠味耶~


最後吃飽了以後 我就會慢慢的逛到天仁茗茶那邊 點一杯招牌的珍奶
但昨天叫的是烏龍茶珍奶 感覺更有味道~)
喝的太高興了 所以忘記照相~~~
>_____<
先寫到這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