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想想想 想東想西的人

之前還沒搬回來新加坡的時候

我會想到~如果要帶著她們兩個自己去買菜

那大包小包地我到底要怎麼拿回家啊?!

RP說不用擔心 新加坡很多上網訂購然後宅配到府的服務

不過後來真的自己帶兩隻去買菜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困難

還好我有推推車MacLaren

大包小包的掛在推推車上面

再很蠻力的一鼓作氣推回家

但前提是Bella要在上面坐好

不然有一次東西太重 整台推車都要翻過來了=把我給嚇死

 

 

 

後來去IKEA就買了一台買菜車

但像是體積很大的面紙 廁紙 尿布都裝不進去買菜車

每次這樣大包小包的提+推=還是把我搞得很狼狽(請別忘記旁邊還是有Buffy Bella)

然後突然12月初我真的不想再忍受了

就自己上網搜尋

被我找到了這個~Red Mart

第一次用還只要SGD$49就可以宅配到府

(後來不知道怎樣又變成了SGD$75才可以免運費)

但我每次買都是差不多一個半月的用量

所以輕而易舉的就會達到需要的扣打

目前已經訂購然後宅配到府成功了3次了

我個人十分滿意他家的服務(搞得好像我在代言,沒有喔~只是真心分享而已)

 

 

我每次買都是買有重量的東西

像是洗衣精 衣物柔軟精 白米 醬油 橄欖油 尿布 濕紙巾 盒裝衛生紙 廁紙

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生活雜務

通常今天訂購 明天就可以宅配到府了

但如果不是很緊急

通常隔幾天再送還可以有幾塊錢的小折扣(所以我都是選這個=反正我也沒有很急迫)

DSC00687.JPG  

(前面兩次我都忘記照相 沒圖沒真相Orz....今天終於記得了 趕緊拍下來存證)

 

 

 

送貨的當天會以簡訊通知時間(其實只是再提醒 因為送貨時間是我自己勾選的)

上次訂購的時候是接近過年

可能很忙碌

他們的運送人員沒辦法趕得及時間送到

但服務人員事前打電話通知我(態度滿不錯的)

說是遲到 但也差不多是半小時之內就抵達了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在A4紙張簽收

但今天第三次

好進步啊 送貨員把他的SONY手機給我

然後我直接用手指在上面簽名就好(這麼高科技喔?!)

DSC00689.JPG  

(妳看看妳看看 光是尿布 衛生紙還有廁紙和白米 漂白水 沐浴乳就多重了??!

然後他們很貼心的把玻璃裝的橄欖油用氣泡袋保護好(在醬油的後面,看到了沒?!)

 

 

推薦給不想出門人擠人

也不想大包小包扛回家(又沒有車子 也沒有扛重物的男人)

我覺得這家服務很美賣

大概接下來差不多就一個半月會光顧一次囉

 

 

網址在這邊~

https://redmart.com/

 

 

舉凡日常生活用品

食物(乾糧 調味料 餅乾 糖果 早餐麥片....etc)

家庭用品(洗衣精 沐浴乳 清潔用品 打掃用品....etc)

小孩用品(尿布 濕紙巾....etc)

飲料(酒精類 奶製品 咖啡 茶葉 果汁...etc)

寵物專區(寵物食品 貓砂 狗飼料...etc)

還有很多很多啦~

分類得很好

也很容易使用(很簡易的步驟)

真心推薦給妳~

(Again...我沒有拿他一毛錢嘿!!!別誤會)

(但如果可以給我打折 我會很樂意接受的~完全是想太多XDDDD)

 

 

 

 

喔~插花一下

RP說還有另外一家更猛

叫作Food Panda

直接可以Order各店家的食物

然後Food Panda的人幫妳去拿打包好的食物(譬如日本料理 義大利炒麵 Pizza 或是中式炒飯....之類的)

接著就熱呼呼的專人送到妳家給妳吃

有沒有這麼方便?!

BUT 我心裡OS是說:有沒有這麼懶惰?!

新加坡耶 這麼方便的地方

阿想要吃自己走去買就好了啊??!

幹嘛還要麻煩人家幫妳去拿打包 然後再送來給妳呢?!

(這樣只進不出 吃吃吃 應該會變大胖子吧?!)

 

 

好囉~也是把網址貼出來

想要吃但又不想出門去買 只想在家裏面等的人

可以上去看看啦~

http://www.foodpanda.sg/?gclid=CJiD7em-nL0CFUcm4godTDM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