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每天都在跟孩子作戰

也是會化妝 但機會很少

RP提議不如這次回台北一起來拍全家福吧?!

一開始就只有兩個選擇

當初結婚是在林莉拍的

攝影師是李培豪

RP要我去詢問兩者的價格

林莉如果在那邊拍婚紗 每年都可回去拍全家福

不過我們從來也沒有用過這個服務

培豪現在出來自己開店

多謝Google 我很快地找到了他

兩個價格都問好之後

RP最後還是選培豪

因為他說感覺對了最重要

 

 

 

決定了要給培豪拍之後剩下來就是時間的敲定

果然李大師功力太好 行程不太好喬

但我們一訂好機票之後趕緊在5月多就聯繫好時間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這樣的私人工作室

培豪說他要上山下海的跑遍台灣走透透

上次聯絡的時候培豪在清境的山上

挖~我那時候只有在陽明山還是東海岸的外景(後來下大雨=根本沒辦法拍=白搭)

現在竟然可以拉到清境還有墾丁ㄟ!!!!

(後來培豪說他們還去過法國巴黎拍照!!!!太厲害了!!!)

 20150713_104621.jpg  

 

 

 

約好了時間剩下就是聽知我爸媽和哥嫂

媽媽和嫂嫂都很期待這個機會

20150713_112639.jpg  

 

 

 

 

但V爸不太認同

一直說浪費錢 自己在家裡面拍一拍就好了啊!!!

然後本人就一直被噹

從報備到正式拍照V爸都百般不情願

搞到最後老實說我也很火大

好事情都變成壞事了吼!!!!

 

 

 

 

約定的那一天我們早早就到現場stand by

因為總共拍攝的人有10個

我 媽媽 嫂嫂都要化妝

費用都是包含在內的

20150713_103959.jpg  

 

 

 

負責化妝的我本來以為是助理

後來才知道是培豪的另一半

然後培豪也有點搞笑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看到他

我和RP也不認識Minnie

狐疑地進去了後來Minnie叫培豪下樓

看到人整個大安心

培豪樣子沒變 只是胖了XDDDDDD

(不過我根結婚時期比較也胖了 大家都胖了XDDDD)

 

 

 

 

Minnie說她之前也是林莉的

不過是電視台

助理先幫我們上底妝

彩妝部分和髮型都是Minnie包辦

小孩子很興奮

跑來跑去的嘰嘰喳喳

20150713_105312.jpg  

 

 

 

我媽本來就年輕 打扮起來很妖嬌

20150713_102902.jpg  

 

 

 

我嫂也是正妹

我喔~

本人已經很久都是走女漢子路線

"不要跑來跑去"

"去喝水"

"不可以亂碰別人的東西"

四個小孩已經玩嗨

所以媽媽+姑姑就一直當女漢子維持秩序XDDDD

 

 

 

至於髮型

因為我短髮頭髮比較厚重

到台北第二天我就去剪短了

Minnie說"ㄟ 妳頭髮這麼短 我只能噴髮膠  不大能造型"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女漢子是不需要髮型的

 

 

 

小孩子Minnie也很細心的幫她們上電捲

Bella還有文文非常的配合

20150713_113055.jpg  

 

 

輪到我家老大的時候

小姐覺得捲髮好醜 又不肯說

眼眶紅紅的鬧彆扭

唉~有時候我真的對她的玻璃心沒輒(雖然我是她媽)

安慰好久還是覺得委屈

那把頭髮綁起來吧?!

點點頭表示OK

妳喔~可以不要這麼玻璃咩?!(大歎氣

 

 

 

 

拍照的地方是樓上

培豪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就照著他的指示拍

咖咖咖咖的拍

培豪非常會帶動氣氛

雖然V爸還是臭臉(但我媽說他已經盡量不要太臭)

小孩子也不大好控制(還好我包包有準備糖果)

反正就這樣

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倒Orz........

 DSCF8066.jpg

 (三個小女生都好嬌羞 我好喜歡這樣窗邊拍攝的明亮感覺)

 

 

 

 

DSCF8072.jpg

 (但願妳們長大以後都可以這麼相親相愛

 

 

 

DSCF8105.jpg

 (Bella全程最配合的小孩 因為最配合 所以拍出來效果也最好

 

 

 

 

 

DSCF8146.jpg

 (我家姊姊真的長大了 洋裝是我挑的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 她也是

 

 

 

 

DSCF8168.jpg

 

 

 

DSCF8180.jpg

 (我的兩個心肝寶貝

 

 

 

IMG_7055.jpg

 (我媽的造型從頭到腳都是我選的 女兒長大了 媽媽也變女兒了

 

 

IMG_7059.jpg  

 

 

 

其實還有其他照片

竟然最後出錢的RP沒有照片

搜哩搜哩

因為痞客邦不讓我上傳啊>"<

 

 

 

 

拍攝到中午培豪有幫我們大家叫便當

我覺得很好吃

Buffy和Bella都吃光光

後來他還很熱心的說冰箱有提供飲料

我想對於培豪

每天每天的拍照

都已經拍了好幾年了

應該什麼場面都看過

什麼問題都難不倒他吧?

 

 

 

 

吃完飯之後換第二套造型

也是趁小孩心情還不錯的時後趕緊拍

因為弟弟才一歲多

四個小孩裡面最大的也只有六歲

小孩是最free style的

抓緊時間趕快拍一拍讓他們回家休息~

 

 

 

 

最後跟我爸媽 哥嫂說掰掰

RP跟培豪說可以拍一點特別的嗎?!

其實就是要我們兩個單獨拍照

不過這個我先罰三杯

我沒有預料到RP會來這招

根本就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正式拍照我頻頻笑場

RP無奈

培豪也無奈

怎麼對看怎麼想笑

哈哈哈哈哈~

好啦~都老夫老妻了

這麼甜在心就不是我的菜咩~

 

 

 

 

跟一般的婚紗公司不同

apartment的照片我們可以完全擁有

(一般婚紗公司所有毛片都歸公司  客戶只能有修片之後的檔案)

我跟Minnie 培豪說因為接下來我們要飛新加坡

可以請他們幫忙讓我們在回沙漠之前收到檔案

後來真的好有效率的讓我們提早收到檔案了

謝謝~

萬分感激!!!!

 

 

 

回來沙漠之候我整理照片

也把檔案Line給我爸

當然酷哥如我爸不會誇讚

不過我有Line跟他說"拜託下次不要再臭臉了"(反將他一軍 嘿嘿XDDDD)

 

 

有人問我

為什麼這麼愛拍照啊?!

其實我覺得

生活基本上是很單調很一陳不便的

拍照可以拍下當時的心情

小孩子每天每天的過日子

很快的就長大了

我和RP只是想趁她們這個最可愛的時候趕緊拍全家福留念

就這樣簡單的初衷而已

謝謝培豪和Minnie 還有兩個助理

雖然拍照的過程小孩不大配合

不過最後順利的拍攝成功 完成任務就好

 

 

 

RP說他還欠我一個外景的婚紗照

嗯嗯~

是這樣也沒錯

我們當年要拍照RP從上海請假飛回來台北

結果拍照當天都安排好車子了

沒想要雨勢太強太猛 根本沒有辦法外拍

所以我的婚紗都是棚內照片

不過~

都結婚快十年了

婚紗不婚紗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最重要~

順利拍完全家福就好

讓我坐下來喘口氣吧(菸XDDDDD

 

 

 

 

店家資訊~

apartment/JACOBLEE PHOTOGRAPHY

jacob6181@hotmail.com  

Tel: 0958-065-588  培豪

       0939-399-802 minni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05號3樓       

http://www.jacobleepho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