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今天 我結婚了



有點不習慣Mrs.Puah的稱呼 尤其是別人叫我的時候 我會反應不過來

爸媽在星期二會去台北了 想到還要等過中國新年才可以看到他們 就哭的吸哩嘩啦的

很高興高中的死黨 房 小建 靜宜 都來參加我的婚禮



讓我安心很多! 帶她們去吃很多新加坡的小吃 據靜宜的說法 他們回去應該都胖了吧!!



現在我沒有工作了 所以都待在家裡面 也許是天氣很熱 我一直都很想睡覺! 昏昏沉沉的

Honey很辛苦 結婚後第一天就要上班 看他每天回家累的樣子 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照了很多相片 但是家裡沒有網路 所以我要走路到"麥當勞"才能用無線的網路上網

下禮拜吧 再把我看到的新鮮事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