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已經過了2月14日了 怎麼還在吃蛋糕勒?

阿 因為今年的生日 我家Puah先生跑去當Daniel伴郎 所以沒辦法幫我慶生

最後帶回來的蛋糕還是Buffet上拿的 所以沒有“慶生“的Feeling 就沒有照相啦~

但是 親愛的媽咪還是幫我帶來了驚喜^^///

因為國泰世華銀行居然寄給我一張“蛋糕兌換券“

雖然是“丹比喜餅“提供的 但是還是很高興的跑去換囉~

趕在禮券要過期的前一天 還好服務的小姐很好心 還是給我換到了一個蛋糕!!(樂~)

鏘鏘鏘~鏘 很漂亮的“黑醋麗“蛋糕吧~








雖然只有小小的6吋 但有媽咪滿滿的心意喔!

基本上我們家不大愛吃甜食的啦 可是偶爾一點點 還是很感動哩!

真是太幸福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