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說到泡麵 台灣的泡麵還真不是蓋的!

看看~這就是我那天跑去大潤發買的戰利品





可能是我們台灣人很愛吃吧 選擇又很多 口味更是千變萬化

有乾拌麵 湯麵 油炸麵條 手打麵條 加調味包的 碗裝的......

之前在Vic美國唸書的時候 我房東就很愛吃台灣的泡麵

所以我每次回台北幫她帶回去 她都會很高興 然後還會捨不得吃 因為吃完就沒有了~

這次回家前 我有問婆婆要帶什麼回去

我公公還特地交代要幫他帶泡麵回新加坡勒~

哈哈 有股生為台灣人的驕傲耶!



~維力炸醬麵~房東最愛



超級老牌子 可以乾拌著吃 泡麵的水再加上調味包 變成清湯

或是把所有醬料加在一起吃 味道也很好



~味味A排骨雞麵~



也算是老牌子之一 其實應該只有排骨的味道吧

(不知道為何要加一個“雞“在裡面??)

湯麵 我們家都會在煮泡麵的時候多放蒜泥 味道會更香喔



~味王麻油雞麵~



厚 這個東西在冷天吃 超讚的

以前Buffalo很冷 我都煮這個 吃完以後全身暖呼呼 就不怕冷了

(但是新加坡很熱耶 不知道我公公吃完 會不會流鼻血押? 因為太“補“了 )



~維力大乾麵~



這算是維力近年的好作品!!(推~推~)

比維力炸醬麵再更香濃的味道 但是也更辣!!

反正新加坡人愛吃辣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愛吧~



~廣達香肉醬~



這是我家一定會“必備“的罐頭啦~

Vic從小吃到大耶 下麵條 然後趁熱把罐頭倒下去

拌一拌 滋味就超好的

很香 現在連Mr. Puah都愛吃了喔!



好啦 介紹完畢 大家也來討論一下

你/妳愛吃的泡麵是哪一個牌子勒?

交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