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之前有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花老師“教過英文

雖然 那邊的工作環境真的不是太好

但是同事之間的感情 是Vic所有工作裡面 最融洽的喔~

雖然都離開花老師兩三年了 但每次只要我回台北 都會招集大夥出來 好好的聊天 吃飯!

~第一攤~ Ivy/Iris/Dennis/Effie








不要低估女生“作戰“的能力喔~

我們真的還蠻會吃的!



叫了滿滿一桌的點心

腐皮捲 蘿蔔糕 蝦腸粉 鳳爪 小排骨 牛百葉 炒青菜 鳳梨蝦球 蝦鬆 乾扁四季豆.......



~第二攤~Wilinda



如果你以前有看過就知道她真的變漂亮了~(喜~)

Wilinda是很“內斂“的人 因為座位就在旁邊 Vic又很愛說話 所以很“難得“的和Wilinda感情不錯喔~

我們最愛討論就是衣服啦 保養品啦 減肥啦之類女生的話題

真的還蠻懷念以前當老師的單純日子勒~(沈思中。。。)

喔~差點忘了 我那天和Wilinda去吃“春水堂“喔



第一次吃 感覺還蠻新奇的

但是食物的味道只有普普 飲料比較好喝啦~


~第三攤~Sonia



恭喜恭喜壓 Sonia當媽媽了!!!

看她這麼小一隻 可以生出一個3000多克的娃娃 就覺得很神奇耶~

我和她生日只差一天 但是她比我小一年啦 所以從以前就很多話聊

(謎之音~喂 Vic 好像不管是誰 你都很有話聊壓~.~)

那天很“把握時間“的 趕在回新加坡之前 和Sonia約在公館吃飯

我覺得她眼中有種很溫柔的神情

應該是屬於媽媽的眼神吧~

母愛真是偉大勒~

加油阿 Sonia 我想妳一定會把妳家小萱萱變成和妳一樣的氣質派美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