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公4/6要出去的關係 我和Mr. Puah在星期四飛回去台北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8點多了

這趟行程真的很趕 (4/6~4/8)

星期四晚上到台北 星期五參加阿公的葬禮

星期六去看醫生 然後星期天就又飛回來新加坡了~

也許是心情上的關係 這次的旅程我沒有照相

(但回來之後又覺得後悔 本來想和媽咪多照幾張的 醬子以後想她就可以拿來看看~唉~)

要先謝謝RP 才剛剛從巴西飛回來新加坡 又要陪我飛台北

我看他的護照都蓋滿了各國海關的印章 整本護照就是一個“歷經滄桑“的樣子 嘻嘻~



星期四一到台北 就馬上坐Taxi到阿媽家

然後又殺到通化街夜市吃晚餐 我超懷念台南的意麵 吃起來滋味就是特別的“讚“阿!!

後來經過“傳奇“的泡沫紅茶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葡萄柚綠+珍珠“

唯一比較“殘念“的是最後RP想吃“大腸包小腸“ 挑到一家“無敵爛“的店

(厚~可以把大腸包小腸弄到這麼難吃 大腸很乾 小腸很硬 味道又差......也真的是不簡單阿~~Orz)



星期五早上5點多就被老爸叫醒 裡面的細節就不多說了~

反正可以看到阿公順利的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大家也就放心許多

只是回到家就整個累到不行~

一覺到天亮



星期六【這才是最精彩的部份壓】

10:30~11:30

RP+Vic開車到天母看皮膚科 拿了一個月的痘痘藥

(p.s真的有效喔 現在Vic的臉 已經慢慢滴恢復到以前的樣子囉!(喜)



11:30~12:00

Vic又跑到羅斯福路 古亭站附近看中醫 也拿了一個多月的藥 調身體用



12:30~13:00

肚子餓 公館“重順餐廳“四川菜 順便和Ellen見面敘舊

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雞絲拉皮

*豆干肉絲

*宮保雞丁

*五更腸旺

*蒜容空心菜

Vic還“克“了兩碗白飯哩 很厲害吧~^o^//



13:00~14:30

剪頭髮

對滴 就是剪頭髮!!

反正現在也不用留長髮 而且Vic很享受剪完頭髮那種“輕鬆“的感覺

RP也剪了一個超短 超酷的髮型喔

Sorry....沒有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p.s推薦公館靠近“易牙居“巷裡的髮型店"Lin" 招牌是藍色的 在二樓 服務好又便宜 我和RP才 NT$736)



14:30~15:30

Shopping

不要因為只有一個小時就小看他喔 我可是買了很多東西勒

*Skin Food指甲油 乳液

*2個包包 (Black/Silver)

*2件T恤

*4個髮夾

*睫毛膏 唇蜜 腮紅

*3罐茶葉



16:00~18:00

又跑到忠孝東路

先買媽咪的保養品

在看牙醫

中間還跑去“金石堂“買書

最後在到超市幫媽咪買晚餐火鍋料



星期天一早7點 又在起床 因為要搭早上9點多的飛機回新加坡

在飛機上就開始昏睡~昏睡~昏昏昏~睡

連空姐給我餐食 我都還迷迷糊糊的

回到新加坡是下午2點多

洗完澡 又再睡......Zzzzzz

今天早上精神還是懶懶散散的~

累~~~~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