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Mr. Puah的行李居然掉了啦!

昨天晚上 當我很興奮的在敷面膜的時候

(p.s因為想要美美的迎接他回來嘛~)

接到Mr.Puah的電話~

V: "怎麼樣壓 現在到哪裡了?

(Mr. Puah's schedule is: 巴西聖保羅--> 葡萄牙里斯本--> 英國倫敦--> 新加坡)

P: 現在在里斯本 但是行李掉了 找不到 航空公司說三個小時之後 再到行李詢問處問(語氣很不耐煩)

V:(尖叫) 什麼? 怎麼會醬子勒? 那那那 那你明天就回不來啦?

P:我也不想阿 現在只能等了 也不能飛倫敦 所以應該星期二 星期三才會飛到新加坡吧

V: (快哭出來) 喔 好啦 你不要急厚 一定會沒事的啦~



後來 等了好久 (一定超過三個小時)

Mr. Puah終於又打電話回來說 行李找到了 但是飛機也早就飛走啦~

模模糊糊的睡著之後 一覺醒來 又接到RP的電話

V:(興奮) 怎麼樣 現在都了嘛?

P:行李找到啦! 但沒有飛機飛回去 只能飛到倫敦 飛新加坡的還要再等等

V: 歐 好吧 也只能先醬 那你再打給我喔

P:恩恩



哎呦我的媽~怎麼會醬? 一波好幾折

希望RP趕快回來啦

哎~哎~哎~哎~哎~

真的很哀怨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