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Noodle都說了

我越來越像大陸人

那~現在來現寶一下最近的"新玩意兒"吧~

(很作做厚 還捲舌兒喔~)



TIFFA "Body Milk"



Kanebo出品的 淡淡的玫瑰香味

感覺很保濕

還有護手乳液兩個是一套的喲

現在洗完澡就可以擦在腳上 身體香香的 心情也會很好~





這個完全是"插花"的

很喜歡東京的便利商店 有好多小東西

Charles請我吃冰淇淋 綠茶口味不太甜 滋味剛剛好



Fancl 的維他命C 用來補元氣

畢竟飛來飛去的 還是要有維他命C皮膚才會好阿~



另外的糖果是隨手拿的

有時候喉嚨會乾乾的

所以包包裡面都會準備這種糖果

已備不時之需阿!!





這個想買很久了 看到豬豬人和西喜的介紹之後有打動我

這次在東京當然一定要試試看!

專門為春夏設計的粉餅

還沒開使用

(因為還是要把"植村秀"的用完才行嘛)

但小姐很細心的幫我試顏色 臉頰&脖子

並沒有因為他只是一般的小店 並不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就偷工減料喔!

值得嘉獎!!





這些是在香港買的

這條白色的洗面乳 可是在日雜看過實驗的喔

Aqua Moist/JuJu Cosmetics的保濕美白產品口碑很好哩

夏天到了 希望可以加強保濕&美白

才不會變成小黑炭!

正面





背面





[清肌精]



清肌精這個是美白的摩砂膏

顆粒很細 擠出來顏色是全黑的 塗在臉上有點嚇人

但是接觸空氣之後顏色就會變成淡灰色

差不多按摩個5~7分鐘 再用清水洗乾淨就OK了!

那天有試用過 並沒有特別感到變白啦

但是摩砂顆粒還蠻舒服的

我皮膚很敏感

有時候太粗的顆粒會過敏勒~

也是看過日雜實驗照還試用過

才放膽買來用的喔~





最後這個純粹是圖他便宜才買的

反正是屈城氏的產品嘛

應該有一定的品質~

果然沒讓我失望阿!!

很超值 港幣9元 面膜+眼膜

味道不錯 保濕能力也OK

可惜是特價品

賣完就沒囉~



打完了

用RP的IBM打的

從來就不喜歡IBM的電腦

笨笨的 轉換中英文速度很不靈活

真怕我打的文章會咻一下的消失了~

好險~現在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