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慢慢摸索該如何使用我的無名小站
之前只有用MSN Space當作我的Blog
但是發現並不想讓所有知道我MSN帳號的人 都知道我ㄉ心情
所以 開始申請了一個無名小站的帳號 又多了一個我自己的Blog
看到很多人的Blog 很豐富 內容很多 激起了我無比的"鬥志"
我一試再試的不停實驗著 如何讓我的Blog更多元 也得到了很多的樂趣!! ^O^

開始用網路寫心情 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開始看到很多東西都想要照相(包括我的西施狗狗-弟弟~也變成了我的Model~But他很不喜歡照相的 一見到相機 就會把頭轉開或是躲起來!!)

本來 我很羨慕別人的人氣很高 有好多人去看他們的Blog
但後來想想 我申請自己的Blog 不就是想要自己有抒發情緒的地方嗎? 幹麻管別人喜不喜歡勒?
所以 我現在很"樂在其中"的 寫著我的Blog文章
反正 只要我自己快樂 就是我最想要的 不是嗎?
凡事要簡單一點 才會過的Easy +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