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Yahoo的知識網去逛逛 還真多東西耶

問的問題千奇百怪 什麼都有

我也開始問問題 和幫人解答問題

很高興的是 我回答的問題中 有2題得到了很大的迴響耶!

很多網友給我不錯的評價 但是最開心的是幫人解決了疑問 (還蠻有成就感的喔)



但是ㄚ看到有人直接在網路上問" 我想要找很會考試的高手 請幫忙" 內文還說成功了會有重賞....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原來考試的意義啦

還有人直接把作業PO上去 叫大家幫他翻譯 唉~這不是Yahoo知識網的功能壓!!?



還是要腳踏實地比較好 我想~

我還是會在Yahoo上繼續幫忙回答我會的問題 也會提問題問其他的網友

很享受這種"看不見的互動" 很好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