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ah最好的朋友-Dalen(楊龍) 他的小公主(也是我們的乾女兒) Ashley 昨天辦滿月會(Baby Shower)
之前就看過Ashley了 她長的很秀氣 手長腳長的 反正我第一眼看到她 就覺得她很可愛啦~
(你們知道的 有時候有些寶寶 其實不大可愛 但是看到了 還是要好好的讚美一下 但是Ashley不同喔 我對她的讚美 是出自內心的衷心讚美囉!)

Ashley並不大怕生 她膽子還蠻大的 幾乎誰抱她都OK 她也不愛哭 喜歡在人很多的地方聽大家講話 手還會興奮的揮來揮去的喔
我第一次看到她 是她剛出生10天過後 很怪 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眼睛還濕濕的~
其實我不大敢抱剛出生的小Baby 因為他們還軟軟的 骨頭還沒有長硬 我怕傷到她
試過好多次 我才敢抱她 Ashley發出一種很細微的聲音 讓我覺得有一種"責任重大"的感覺 尤其是她後來睡著之後 厚! 我超有成就感的說!!!

Ashley滿月那天 我又再一次的見到她了 但是這次 喔!喔! 她的頭髮被剃掉了!
我超驚訝的 因為沒有頭髮的Ashley 好像男生喔!!!(Oh! My God!光頭佬的Ashley!!)
還是一樣可愛耶 還是一樣會發出細細的 好像撒嬌的聲音 還是一樣喜歡聽人講話的聲音
雖然她不是我的親生女兒(只是乾女兒而已)
但是我現在看到小寶寶ㄉ衣服 就會想要給她穿耶!! (Puah說 要控制我 不然會所有東西都買來給Ashley!!)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最保險的方式 "包紅包" 這樣最實在壓! 爸爸媽媽才知道什麼Ashley最需要嘛~

(要看小公主的照片 請到我的相簿裡面喔!!) 我和Puah最近一直被問到"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壓?" "要早生貴子喔!!"之類的問題
嘿嘿嘿! 我們還想要多享受一下囉 Baby雖然很可愛 但是要生 要養 都需要準備和$$$的耶!
所以囉 現在我們還要在計劃一下子
再等等囉~
但我想我們的寶寶 應該會很可愛啦(因為媽媽就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