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心愛的弟弟 居然生病住院了!!!
因為我家老爹幫他剃毛之後 帶他去散步 但是沒有給他穿外套 我台灣的家在新店山上 常常會下雨 又濕又冷的 弟弟就感冒了~
算算年齡 弟弟其實應該較"阿公"才對 因為他是我在高二讀書的時候 我爸鼓勵我考到預期的分數 買給我的
我鼻子從小就會過敏 求了我媽好久 她都不答應給我養狗 我又很愛長毛狗(摸起來很舒服) 最後我爸終於完成了我從小到大的願望~

弟弟來我家的時候 才只有3個月大 毛黑黑的 和現在顏色差很多(他現在是金色+棕色的混合)
弟弟的品種是"澳洲西施" 體型比一般常見的西施再小一點 鼻子也比較挺 反正在我們的眼中 他永遠是最可愛ㄉ啦~


我高中畢業 也十多年了 所以弟弟今年已經高齡13歲了 算人類的年齡也有80多歲
但是他身體還是很好 我們每天都要帶他去散步 早上一次 下午一次 睡覺前再一次 他每次都會東聞聞 西嗅嗅 然後做一大堆記號(就是尿尿啦) 然後才滿意的回家
他的脾氣很好 不會亂叫亂叫的 對每個人都很友善 所以我們常說 有小偷來 他應該還會對小偷搖尾巴吧~~
弟弟對雞內臟 豬內臟 還有螃蟹 有抗拒不了的誘惑力 每次只要聞到這些食物的味道 他就會興奮的在家裡跑來跑去 一直不停的裝可愛到我們把東西拿給他吃為止


我聽到媽說他生病了 病到喝水都有問題 明明就很餓 又吃不下飯 真的很擔心~
弟弟雖然是一隻狗狗 但是我把他當成我的心肝寶貝 所以我昨天就做惡夢
早上打電話回家 和媽說一說 還忍不住哭了~~~
媽說弟弟現在住院觀察 醫生說會好好照顧他 媽會過一天 再去看他
我真的很希望弟弟趕快好起來 等我明年過中國新年回台灣之後 要緊緊的抱住他~~
我想他一定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