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應該會覺得怪怪的 ㄚ不是已經訂婚 結婚了 怎麼還沒有"合法"勒?
因為阿 我們只有公開的請客 並沒有到政府機構去登記註冊(因為真的很多手續很麻煩 所以才拖到12.9)
我是台灣人 基本上我在台灣辦結婚的手續 應該是很快的 但是問題是Puah是新加坡人 需要新加坡的"單身證明"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文件
所以在台灣辦完訂婚 也就沒有去註冊了
新加坡結婚完之後 我們才知道 原來我們還是"不"合法的 因為這邊要先註冊 才可以請客吃飯.....
(還好沒有怎樣 聽說被抓到 好像要罰款耶! 死要錢的新加坡政府喔!)
然後勒 我們就打電話到註冊局去問 這下換我有問題了 因為我是台灣人 一定要在這邊待21天以上 才可以註冊!
我嚇死了 因為根本沒辦法待這麼久呀~
但是 如果你繳$200(約台幣4000) 死要錢的新加坡政府 就可以放水讓你過關
我們找到ㄌ2個證婚人(朋友 親戚都可以) 還要有一個領有執照的"官方"證人 飯店訂位證明....一大堆資料提供給註冊局之後
才可以進行註冊!!
(外加上我和Puah總共跑了註冊局7次 才完成所有的申請手續!!!~昏倒~~~)


好啦 在12.9中午"吉時"12:00整 我和Puah在大家的見證之下 終於"合法"了
算算次數 我們總共辦了3次耶 台北訂婚一次 新加坡結婚一次 註冊又一次 也算是厲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