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電視在介紹台灣的美食 (曾國城的美食大三通 應該是很老的片子了吧~反正不是最近拍的就是了!)
我~超~想~吃~台~灣~料~理~~~~
這邊應該吃不到吧我想 就算有 也都不是正統的!
新加坡其實也有標榜"台灣美食"的店 但是都是騙人的啦!
昨天我還看到"台灣士林小吃" 居然賣的是用蛋餅皮包熱狗 我就不知道台灣有這種東西說~~應該是大腸包小腸才對呀!
還有喔 我有一天很興奮的看到的"台灣小吃" 賣的是蚵仔麵線 就很衝動的買來吃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還很期待說
結果勒~ 一點都不好吃 騙人的說 味道很怪 一點都不像是我知道的麵線 糊糊的 很像布丁 很鹹 大概只有蚵仔 是我想像的一樣吧!!!
(無奈的我 一碗還要4塊錢耶 也就是台幣約80塊錢 心痛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