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本來心情還不錯
去市場買菜 順便吃早午餐
雖然天氣依舊超級~~~悶熱 也好像已經習慣了
就是出門都會帶一條乾淨的手帕來擦汗 回家的時候手帕就會溼溼的 衣服也是。。。。。
還是一句老話;習慣就好!

市場的雜貨店老闆娘已經認得我的臉 所以買完東西還和她小哈拉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有隻小西施犬雖然被抱在手上 卻很激動+熱情的親吻我的手臂。。。。。。
厚!我就突然好想~好想~我的弟弟

他是去年的12/8離開我們的
時間過的好快 算算日子 也幾乎快半年了
小西施犬依然很熱情的舔我的手 她主人說Happy很少這麼主動的和別人親近
Vic聽著聽著 就突然眼淚掉下來(雜貨店老闆娘好像有看到!!)

頂著大太陽 慢慢的拖著腳步 兩手拿滿了剛買的菜 走回家
到家之後 看著空空的房間 就突然好想家~~
應該是發洩情緒吧 痛快哭了一場
(感覺好像有好一點)
好在新加坡 上海 或是香港離台北都不會太遠~
好想念台北家裡的一切
好想念媽煮的菜
好想念和高中死黨的聚會
好想念通化街夜市的小吃
好想念一轉開電視就有“康熙來了“和“女人我最大“
好想念達觀會館的三溫暖&spa
好想念隨處可見的7-11便利商店
好想念誠品書店滿滿的“中文書“
還是台北最好!!!
任何一個地方都比不上故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