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是情人節!
喔~今天是ViC 30歲的生日
喔~今天是ViC有Buffy的第一個生日
喔~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呀~
喔~祝我生日快樂!


要當媽咪了之後 才覺得 生日不是自己爽就好
還要謝謝媽咪呀~
V媽說ViC在30年前~到了應該退房的時間還賴著不出來
讓她"假陣痛"好久
最後才在2/14把ViC生下來
然後才突然發現~原來ViC選擇在情人節這一天出生


是厚~2/14是屬於情人的日子
所以ViC從開始上學之後~同學總是對ViC的生日印象深刻
不過~諷刺的是~總是要提前or延後幫ViC慶生
因為~2/14當然要和自己心愛的人渡過啦~
誰理妳生日呀?
久而久之 ViC自己也習慣了~
2/14生日的好處就是~讓人很難忘!!
每次別人看到ViC的ID之後 都會說"喔~妳是情人節出生的阿?"
但是~
送ViC花=會很貴
請ViC吃飯=會很貴
給ViC禮物=不熟的也不敢亂收~怕別人誤會
~因為ViC學生時代就笨笨的 收了男生班的禮物
想說~喔~真好 還有生日禮物
結果~被他誤以為ViC接收他的心意
整個很無~~~~言~~~\\>"

Anyways.....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有Buffy ViC就很高興了
這是今年最好的禮物
再加上RP不在台北
下午還要去北醫上媽媽教室哩~
頂多買一個小蛋糕 吃吃就好囉~
Buffy也可以一起吃~嘻嘻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