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有點讓無名這邊生了很多雜草
因為媽咪很容易累
回到台北可以獨自帶她出門到處走走逛逛
反而待在家裡面上網的時間就變少嚕
當然上來作紀錄寫網誌的時間也相對變少了!


上次去北醫打預防針有作身高體重的紀錄
現在是92cm/13.5kg
體重沒有變重
但是身高長高了2cm
不過奇怪的是臉上的肉看起來也變多了
阿公阿嬤說:"當然囉,現在住台灣當然要養的胖胖的,怎麼可以變瘦咧?!"

(堅持要吹泡泡,那好,就讓妳在街上吹個過癮!)



幾乎是天天都會帶她出門
"好囉,我準備好了喔,鞋子穿好了,可以準備出門囉"
總是跑到門前大喊要大家準備好

(這邊是忠孝東路神旺大飯店的門口,吹一吹有觀光客幫她照相)



只要聽到"要出門了"這四個字
跑的比誰都要快
會自己穿鞋子和套上襪子了 雖然有時候左右不分

(人來瘋的個性,一有人稱讚就開始跑來跑去,泡泡也不吹了><)





推開大門衝到電梯那邊按按鈕
這是她的工作 往下的按鈕雖然要墊起腳尖來才可以按的到
但這並不影響她對於按按鈕這個動作的喜愛

(文文躺在搖床上面,鷄婆說要幫她拉音樂鈴)



有時候大人沒注意先按下去了
Buffy還會抗議說:"妳怎麼先按了,不可以"
這應該就是所謂兩歲兒的自我堅持吧~

(這張的重點是文文很有活力的腳腳)




說到按按鈕
家裡面有些電燈她自己也可以關的到
很喜歡在晚上和阿嬤說完晚安之後
墊起腳尖幫阿嬤關燈

(著色中)



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關了之後和阿嬤說:"我幫妳關燈了喔,晚安"

(媽媽最近比較少畫畫了,她看媽媽畫也要畫)




但說完過沒多久又跑去打開電燈
就醬子重複了好幾次開燈又關燈的動作

(堅持Tigger不只是橘色的,還是紫色的)




總是要提高音量和她說:"好了 我們真的要去睡覺了"
才會甘願的"最後一次"關燈
乖乖去睡覺

(最後完成的作品)




媽咪的iPhone依舊是最愛的玩具之一
"媽媽 我要看岑岑"
因為媽咪的iPhone都嘛是她的錄影

(看到阿公抱文文,說她也是小baby也要抱抱)




小孩很愛看自己
不管是影片或是照片
自己看自己也會樂的哈哈大笑
之前剛出生的相本也很愛
常常會拿著相本跑過來問媽咪
"媽媽 講岑岑小時候"
一本相本翻過來又翻過去
百看不厭~

(阿公不理她,一直跟在後面勾勾迪(台語)




每天晚上喝完ㄋㄟㄋㄟˇ的例行公事是打電話給爸爸
利雅德和台北差5個小時
那時候正是爸爸很專注在歐洲和美國公事的時候
不過疼女兒的RP如果沒有在開會
總是會抽出5~10分鐘和小妞妞用speaker/擴音器對話一下

(去碧潭逛逛,她說她也要幫忙推文文)





"爸爸 我今天沒有很乖"
"爸爸 媽媽今天帶我出去玩"
"爸爸 今天我去聽故事 聽小丑弟弟說故事"
"爸爸 今天我吃好多飯飯"
想說雖然相隔兩地
還是要有親子相處的時光才好!

(聽到碧潭有路邊的藝人在唱歌,忍不住也跟的跳起來,邊走邊跳)





最後要掛電話會和爸爸說:
"爸爸 我很想你"
"爸爸 我明天再打給你"
"I love you"
"I miss you"
"Take care"
"爸爸 我先掛電話了喔"
然後自己把電話掛掉
最後就很認命的乖乖去Zzzzz

(買了泡泡給她玩,泡泡不管怎樣都是最愛的最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