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太~早~熟~了~呀???!
事情是醬子的
雖然媽咪現在肚子已經滿大了
不過每天接送小妞妞上下課還是媽咪自己做
想說要好好把握時間
Enjoy小乖出來前的親子時光





然後某天
照例去接她下課
因為外面下雨就進來教室等
園長幫忙廣播了
媽咪就在1F等
等呀等
遠遠的聽到她的聲音從2F傳下來
接著當然是看著她飛奔+飛噗到媽咪懷裡面
(目前一切都很正常 請看官繼續看下去嘿)

(拼拼圖ing....這個Dora可以靠自己獨立完成 不需幫忙)




牽她走下樓的是另一個小男生
總是醬子
老師不忙的時候是老師帶下來
今天班導師Amy可能比較忙
就會由大哥哥or大姐姐牽她下樓

(Dora裡面每個腳色她都很熟了)





"妳是岑岑媽媽嗎?" 小男生問
"是呀"媽咪回答
"我"愛"岑岑 可以親她一下嗎??"他又問
這下換媽咪傻眼 想說是不是聽錯了
還沒來的急反應過來 正要蹲下來說話的當~
"糾"的一聲 小男生就親下去了!!!

(靜靜的拼 可以安靜個差不多10~20分鐘)




哇哩咧~
怎麼會醬子
就在媽咪的面前耶
親我的心肝寶貝耶
事前有和我說沒錯
可是~會不會太快了??!

(小孩很怪,明明就拼好好的,等一下又會打亂,再弄一次)





然後~他就又跑回去2F了
留下傻眼的媽咪
(根本就沒注意到小妞的反應 因為媽咪整個傻住了)
這一幕好像被園長都看到
趕緊上來打圓場說:"媽咪 是岑岑太可愛啦 好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她耶" 
"呵呵呵  哈哈哈"(園長傻笑中~試圖化解尷尬ing)
"那個小朋友是海豚班的 今年4歲 叫做XXX"園長又說
"喔~"蹲下來摸了摸我們家Buffy的頭
她看起來沒怎樣 只小小聲的說"媽咪 剛剛那個哥哥親我耶"
接著看到外面下雨 就轉移注意力說:"媽咪妳看 外面下雨了"

(弄了老半天,終於完成)




和園長說了掰掰
牽著小妞的手到外面換鞋子
腦袋瓜還是呈現"呆"狀
看她換鞋子
又再牽她的手去車子那邊
開車回家
(但媽咪內心已經在演很多狀況劇情了)

(阿花剛剛綁好頭髮 說要和文文一起照相)




和RP說
他問"小孩多大?"
"4歲"
"如果他7~8歲 我會大吼叫他離我女兒遠一點"他說
果然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呀
媽咪很怪 還有點怕和老爸說這件事他會生氣發飆
(是說也不知道到底在怕什麼就對了=.=)

(抱沒多久又自己跑去玩貼紙)





媽咪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被親就被親了
小孩子只是單純的表達他的想法罷了
沒事沒事
(很會自我安慰的媽咪)

(然後阿花又來要媽咪幫她照相 臉都皺在一起了=最近很愛用這一招)






只是有點想吶喊一下~
現在小孩真的都那麼早熟喔?!

(媽咪怒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