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11/28上市的同時
也代表我們家Buffy從獨生女變成了姐姐
雖然說她也才2Y9M
不過之前的"洗腦"算是還滿成功
第二天去學校上課就大聲的昭告天下:"我馬麻的肚子變小囉 小乖被生出來了"
搞到學校老師都知道她媽咪生孩子了
謝謝妳呀~寶貝!!





週一~週五我們盡量還是讓她上課
小孩子還是比較適合"規律的生活"
週六週日爸爸回去帶她來找媽咪
雖然是姊姊了
不過還是會有鬧脾氣的時候
不是不懂媽咪在說什麼
就是喜歡小小的耍賴一下
在醫院坐月子的好處和壞處就是
她不大能碰的到小乖
因為怕會有病菌的傳染 
所以除了爸媽之外  其他一律要隔離 只能透過玻璃看小乖

(和學校的麻吉=亦嘉合照,媽咪好愛她的笑臉喔!!!!)




小妞妞超級"顧家"
連姑姑 姑丈來探訪
ViC把相機裡面的照片拿出來要分享
就大喊說:"不行 妳們不能看"我的"小乖"
本以為她鬧一下下就會停
結果來真的 大顆大顆的淚水整個臉都是
好啦~不看小乖 把相機還給妳吧
真是~

(這些都是學校老師拍的照片,會放在網路上面,每個月月底媽咪再從網路上抓下來)




後來時間到了可以透過玻璃看小乖
又來~
這次是用手把玻璃遮住(是說妳手那麼小 到底要怎樣阻止別人看小乖咧??!)
"媽媽 他們不能看我的小乖 妳叫他們不要看我的小乖啦"
又哇哇哇的大哭起來
搞到ViC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解釋了老半天好像妳說妳的 她哭她的
有這麼顧妳妹妹喔?!
希望做完月子回到家還可以醬子就好

(體能課,應該是訓練她的平衡感吧!!)







在學校表現是還不賴
雖然媽咪坐月子
還是友和老師保持電話聯絡
老師是說在學校越來越活潑了
會和同學有互動
喜歡唱歌
喜歡跳舞
喜歡和同學搭著肩膀"坐火車"

(小孩子就是要醬子唱唱跳跳的才是童年呀~)





吃東西也沒有挑食
喝水水都喝光光
大部分都可以自己和老師說:"我要上廁所"
只有幾次玩的太嗨 忘記講才尿褲子
然後依舊是想到就說:"我馬麻生小乖囉 她的肚子變小囉 我是姊姊囉"
所以現在除了小小班之外
應該全校的人都知道她當姊姊了吧??!

(同學生日,可以吃蛋糕一同慶生,是她最愛之一的巧克力口味,整個很專心)





媽咪希望
等到坐完月子回家之後
我們家小妞妞還是可以
這麼貼心
這麼可愛
這麼顧家
但願兩小姊妹可以快快樂樂的 健健康康的
平安就好!

(來醫院看小乖,第一次看到小乖眼睛整個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