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小妞妞的胃口超級好
每天下課回到家之後
嘴巴就沒停過





一下要吃這個餅乾
一下要吃那個水果
本來還不大想給她吃的 怕她晚餐會賴皮不吃
結果好像根本就沒差
吃完了小點心
晚餐也是照樣給她吃光光

(進階版的扮家家酒,她說她要切一切 洗一洗菜菜 才可以放到鍋子裡面去煮)



昨天略為統計了一下她到底吃了多少東西
~餅乾(旺旺仙貝 Poki 可樂果)
~糖果(牛奶糖,巧克力)
~飯+湯(白飯一碗,雞湯一碗)
~青菜
~水果(芭樂,葡萄,橘子,還有半截香蕉)
然後睡覺前的牛奶還是要 不可少 應該是120~150c.c
也叫她喝了很多水
小肚子整個就是澎澎的
凸了起來

(這些是剛洗完處理好的菜 還沒開始煮)




阿公問她:"岑岑,妳肚子很餓嗎?! 從下課回來就一直吃 一直吃 沒停過耶"
Buffy:"對阿 阿公 我很餓耶 因為我肚子裡面有一隻好餓的毛毛蟲阿"
阿公還聽不懂 又再問了一次

(B:"媽媽 我很忙耶 妳再等一下 晚餐馬上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媽咪整個笑了出來
因為那是一個"好餓的毛毛蟲"的故事啦
從小時候就一直講給她聽了
沒想到她居然會運用在這邊
小朋友的腦袋瓜子怎麼這麼有趣呀
小妞的意思是說~不是她太會吃 是因為肚子裡面的毛毛蟲太餓了 她幫牠吃的啦
實在是太好笑了






眼見一整盤差不多有20~30顆葡萄都被她吃光光
阿公怕她肚子會痛 吃太多東西了
叫她停一下 讓肚子休息休息

(煮完飯了 主廚太嗨 開始跳舞起來)







"阿公 我只有吃一個耶 你也太小氣了吧"(手插腰狀)
哈哈哈哈哈 
這小妞 連說話都很裝大人
(是說應該是身教 媽咪好像有說過類似的話)
當然馬上糾正她不可以這樣說話 沒禮貌
不過才2歲多快3歲的小妞這麼伶牙俐齒的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