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的沙烏地簽證辦的差不多了
再過沒多久我們就要告別台北回去利雅德
小妞妞常常問媽咪還有多久可以見到爸爸?!
媽咪之前說"兩個月"
可是她總是說"禮拜二"
是說兩個月手勢是比YA
(食指和中指)
禮拜二的手勢也是YA
講了老半天她還是堅持說"我的爸爸禮拜二就會飛過來台北了"
最好是妳爸每個禮拜二都可以飛過來啦

(過年年初一 去走春)




媽咪本來還拿月曆想要解釋給她聽
不過總是一直妳講妳的 她說她的
沒有交集
小妞妞固執的還是覺得爸爸禮拜二就會飛過來(手勢比二的樣子)
好好好 隨便妳
妳高興就好嘿

(超超超~冷的 果然寒流很猛)



和阿嬤說:"阿嬤 妳和我們一起回去利雅德吧"
阿嬤說不要 
利雅德太遠了 而且機票很貴
小妞說:"阿嬤 沒關係 我有魔法 "咻"的一聲把妳變小 裝進去行李箱 然後我把妳帶走就好"
阿公這時候來參一咖"那阿公呢??"
"不行 阿公你太大了 裝不進去 會壞掉"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妳阿公臉都黑掉了

(我們去角板山,寒風刺骨哪 冷冷冷)





昨天早上載她去上課
下雨 到了學校地上濕濕的
她不肯自己下來走 硬要媽咪抱她
"寶貝 妳好重 媽咪快要抱不動妳了"
(是說真的很吃力 現在應該至少有16kg或是更重)
Buffy:"媽咪 那我少吃一點 妳要吃多一點 才抱得動我"
所以繞來繞去 還是堅持要媽咪抱她就是了
吃力得抱著她又斜著脖子撐雨傘 手上還掛著她的書包
唉~每個媽咪都要當神力女超人阿~
晚上沙隆巴斯再多貼一點囉

(又買了一個新的風車給她,之前那個被她"折斷了" 沒錯! 就是折一半斷了 修不好了=.=//)





小乖喝母奶 
嗯嗯超級順的
一天嗯個3~4次也是有的
Buffy很愛在媽咪幫小乖換尿布的時候當小幫手
一下拿尿布
一下拿藥膏(預防紅屁屁)
"媽咪 小乖的便便怎麼那麼臭啊??"
"大便都嘛是臭的 妳大便也很臭阿"媽咪說
"對喔 我的大便真的好臭喔 所以小乖的便便是小臭 我的是超級臭"Buffy說
哈哈哈哈哈 妳知道就好啦
是說母女倆再討論大便好像有點不雅
不過這麼好笑又可愛的對話還是來記錄一下好咧XD

(太高興邊走邊玩,居然"度到"自己的眼睛 唉~樂極生悲啦妳)





現在很愛抱著媽咪撒嬌
動不動就過來抱一下大腿
非常的用力讓媽咪很真實的感受到她對我的"愛意"
不過有時候媽咪在忙(拖地 幫小乖換尿布的時候)
Buffy很會挑時間 每次都是突然心血來潮
媽咪忙到不行的時候想過來咖一腳
"媽咪 妳不要動 讓我抱一下"
"矮油 媽咪很忙啦 等一下"
"媽咪 我很愛妳耶 妳不要動 讓我抱緊緊"
(好啦 停下來讓妳抱 不過請不要在妹妹大便換尿布 沒穿褲子的時候突然說妳很愛媽咪要抱一下好咩?!)

(這風車是中空的 比較容易被風吹到轉起來 小妞妞超感興趣的 一直盯著看)






家裡面現在有3千金
Buffy當然是老大
媽咪很習慣叫她"妹妹"
可是她堅持媽咪叫錯了
她長大不是小妹妹而是大姐姐了
"妹 妳幫媽咪去房間拿小乖的手帕好不好?"
"媽咪 我不是妹妹 我是大姐姐了"
"喔好 那大姐姐 請妳去房間拿小乖的手帕好不好?"
"好 沒問題"
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大姐姐 我是大姐姐了 我長大了
但上次玩的太嗨不小心撞到腳
忍不住哭了出來
阿公故意鬧她:"不是大姐姐了 要勇敢一點吧 不要哭了"
"阿公 我現在不是大姐姐 我是小北鼻 媽咪要幫我秀秀"
趕緊把她抱緊緊秀一下
但秀完之後不痛了又馬上改口她是大姐姐了
小孩子的心思真的是好有趣哪~

(第二天天氣好一些 帶她去採草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