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和RP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帶著3Y3M的Buffy還有6.5M的Bella去歐洲自助旅行9天
平安回來了
但也超級累爆
照片已經陸陸續續整理出來
可應該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有辦法寫遊記
大部分都發表在FB上面
無名這邊可能要再等等嘿



阿這篇想要來靠夭一下
是說出發前我想這趟旅程的High點應該就會落在巴黎的Disneyland
結果千算萬算也沒想到居然會是這趟旅程最嘔的時候
因為發生了兩件事
氣得半死
(已經說了是罵人文 不想看就別看了唄)





第一件事是我很心愛心愛心愛的太陽眼鏡在那邊掉了
好像是第二天吧
Buffy累了我們大人也累了
反正就住在那邊的Hotel就直接回去充電午睡一下
中間吃過了午餐
經過了商店
妳知道Disneyland很會凹錢
哪邊都是商店
就是要妳把口袋的$$$掏出來
買買買買買
我們兩個也知道
所以就意思意思的買了一些
那邊人好多
(根本體會不出來什麼歐洲景氣不好的fu 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的)
我的眼睛除了在看商品
手上還抱著Bella
Buffy跑來跑去
我和RP就輪流盯著她
太陽眼鏡架在頭上
那邊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反正就是這樣子
買完了我們準備回家



疑?!
糟糕
我的太陽眼鏡怎麼不見了????!
出了商店又有太陽
頭上架的太陽眼鏡就找不到了
想說會不會放在媽媽包?!
沒有!!
那~剛剛買完東西的袋子裡面呢?
沒有!!!
那~會不會是不小心掉在地上?!
把Bella交給RP衝回去找
找找找找找
很仔細的把所有剛剛走過的地方都再繞過一次
沒有就是沒有
SHIT!
那到底是到哪裡去了????!




我很疲憊的回到RP那邊
他很氣
把我們帶回去Hotel之後又再出來找一圈
當然是沒找到
(這時候我還是很自責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掉了!!)



抱著Bella Buffy問我說爸爸去哪邊?!
"去找太陽眼鏡 媽咪不小心弄不見了"
很想哭但是控制沒哭
Buffy看了看我
她說:"媽媽 我剛剛有看到一個阿姨把妳的眼鏡拿走了"
什麼?! 我以為我聽錯了
又重複的問了她好幾次
答案都是一樣的
靠!
所以是遇到扒手了喔?!
有沒有這麼厲害
從我頭上拿走我都沒有fu?!
不過早就聽說過扒手都嘛很厲害有訓練過的
這趟旅行我每天都很累很忙
也許就是這樣子即使她輕手輕腳的拿走
可能我真的沒辦法感覺的到吧
好氣
好無奈



後來RP又氣沖沖的回來
當然是沒找到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忘記和他講
反正就是一陣沉默
兩個人都覺得怎麼會這麼衰
唉~




隔天早上是在Disneyland的最後一天
check-out之後我們吃完早餐
逛一逛弄一弄就會離開去downtown Paris了
照例去吃早餐



這趟我和RP說好
大的Buffy RP負責照顧
我就負責小的Bella
左手抱著Bella我另一手拿早餐
拿完了準備回去我們的位置
經過一桌然後我就滑到了
手上的早餐還有Bella都飛出去
等我站起來才發現臉上頭上都是早餐的炒蛋





我的Bella呢?!
我急到眼淚都流出來
定神發現她躺在地上
趕緊抱起來摟的緊緊
她嚇到哭不出來 沒有聲音
身上背上都是優格和炒蛋
然後我才發現那一桌地上都是優格
因為一個小男生蹲在地上
把早餐提供的優格到在地上"洗地板"
他媽根本就不管也不理



但我沒時間罵人(當時也傻了罵不出來)
我只關心我的Bella
所有鄰近的桌子的人都圍過來
Waitress也很緊張
因為大家都有看到我跌倒小孩摔出去的情形
我定了定神
很仔細的檢查了Bella有沒有受傷流血
沒有!
還好還好
就只是被驚嚇到
Waitress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去醫院照X光或什麼的
不要 我只想回去坐好
謝過了她們
然後聽到Waitress開始罵那個小男生
(因為人太多 之前根本就沒有人發現他在用優格洗地板)
他媽媽這時後才反應過來阻止他繼續搗蛋



狼狽的回到座位上
RP很驚訝的問我妳怎麼了
(事發現場很吵人太多 RP專心在Buffy身上 他並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我整個很想放聲大哭
但克制沒有
大約和他說了剛發生的事情
RP很急很氣
我和他說算了
反正等下都要離開
好好看看我們家Bella有沒有怎樣
沒有就好
平安就好
你去罵那個小男生也沒有用
他就是小男生不懂事
要罵要罵他的媽媽
怎麼會放任小孩調皮搗蛋也不聞不問
阿~
衰爆了我!!!




Bella沒事
我只是嚇到+腰扭傷
反正發生上面這兩件衰事
讓我真的對Fracne Disneyland印象很差
以後應該都不會想再回去了吧~
又~
去過了美國 香港還有東京的Disneyland
我只能說
歐洲人的錢真好賺
France Disneyland是裡面品質最差的一個
等有時間寫文妳們就知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