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RP相識的第11年
在11年前的今天我們決定在一起
很久對吧?!
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養一個小孩
都可以小學畢業了


這一年特別累
因為有兩個小孩
每天好像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不是家事 就是小孩子的事
他也很忙
工作永遠也做不完
有時候從禮拜一上班到禮拜五
因為老闆的一句話
禮拜天(阿拉伯曆法的禮拜二)
還是要乖乖進去
回到家也不得閒
要幫忙老婆帶小孩
要當老大Buffy的玩伴(爸爸 你陪我玩好不好?)
常常坐在沙發上
只要妳不吵他
RP可以1分鐘內睡著
就知道他有多累!




這陣子先是我病倒
從歐洲回來的當天就跑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我整個喉嚨都鎖住了
原來是裡面長水泡
醫生還問我妳到底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麼嚴重還不來醫院?!
阿我怎麼知道?! 我的喉嚨我自己看不到啊!!
當天就被打針
隔天又要求我再回去補一針
看來病毒還真的很強



這邊女人最好不要單獨出去
RP想說如果回醫院打針
我已經是病人了還要拖著兩個小的
所以乾脆請假一天
載我回醫院打針順便幫我顧前顧後帶小孩
雖然也沒真的休息到
但我很感激他的體貼


我們都很我的病會傳染給兩個小的
防呀防的
真的很怕會傳染給兩個小的就完蛋了
結果沒有
然後隔了另一個禮拜換Buffy中標
她已經很不舒服了
媽咪除了要照顧她 做家事 煮飯
還有另一個更小的Bella要照顧
(老實說感冒還沒有完全康復)
RP交代如果有怎麼樣
不管他公司多忙
一定要打電話給他





然後從禮拜一~禮拜二
每天阿木我的睡眠都零零散散的
要嘛就是被Bella吵醒要餵奶
要嘛就是擔心老大Buffy鼻子塞住了無法入眠
不停的起來查看她到底OK不OK?!
下午兩隻小的睡午覺還是睡不著
又再爬起來做家事準備晚餐
弄完了正準備坐在沙發喘口氣
Bella又醒了 怕吵醒Buffy所以趕緊抱起來
反正就是根本沒辦法休息+喘口氣




禮拜三阿木真的快垮了
RP打電話回家關心
不得不和他求助
請你今天請假回家好嗎?!
當然馬上開車飆回家幫忙
謝謝! 真的很感激
唉~家裡面有生病的孩子
真的是場硬仗
身體很疲憊
心裡更是煎熬
再加上還有一個嬰兒還未滿一歲
我們兩個這陣子真的是~
累到爆啊!!!!





我想說的是~
我很慶幸自己有RP這麼體貼的先生
沒有因為認識這麼久了就改變
沒有因為結婚有了孩子就改變
也沒有因為工作壓力大就改變
他還是從前的他
很愛家
很負責
很努力
很拼命



我也是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做好媽媽的角色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維持一個家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顧好兩個孩子
夫妻結婚 生子
每天每天有太多太多的瑣事 煩心事 抓狂事 小孩事
真的真的很需要互相 體貼 溝通
來一個一個把問題解決
因為總有一天
孩子會長大
會離家
會再成立她們自己的另一個家庭
那時候妳回頭一看
在身邊一直陪伴著妳的
還是當年那個他!





(Buffy已經有好一點了
打算今晚來烤個羊扒
明天弄個Cheeze cake來小小慶祝一下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