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
真好~
我有兩個女兒
人家說女兒貼心
這次大病一場
更是這麼覺得
Buffy應該從小到大
沒看過她阿木我整個病到不行的模樣
這次的病讓我忽冷忽熱
全身軟趴趴
有幾次還真的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所以才要麻煩RP請假兩次
(一次是上禮拜四 本想經過weekend到禮拜一應該會好 
結果禮拜一還是病懨懨 所以他只好又請假一次)
Buffy看我這樣
一直說要幫我按摩
還會拿水給我喝
也會問我有沒有吃藥?!
看她這麼貼心
我除了安慰更覺得感動
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看她這麼努力想要照顧阿木
(但其實是休息在家裡面3天不用上課 爽歪歪)
當然要努力修養
趕緊恢復平常的神力女超人阿我!!!




Buffy的貼心也有對她爸
晚上睡覺她爸是她專屬的
一定要阿爸陪在身邊
拍拍拍她的背
說一說故事
聊一聊天
滾來滾去
(以上動作請重複N次)
才會心滿意足的去Zzzz
(但更多時候是捨不得睡 一直說話ing 好像整個聊天機制打開 想要一直聊天聊天)
RP是有戴眼鏡的
她還會規定阿爸要把眼鏡拿下來
之前都是口頭講 阿爸自己拿眼鏡下來
現在服務到家
自己叫阿爸彎腰
然後幫阿爸打眼鏡拿下來
再拿去桌上放好
揪感心!!!





RP禮拜六 禮拜天在家休息
但Buffy她們學校是照阿拉伯這邊的Schedule
從禮拜六上課到禮拜三
禮拜四 禮拜五放假
也就是說雖然爸爸在家裡面過weekend
她還是要正常上課
因為鄰居和我們share車子 但阿木很怕會被傳染(母子都感冒的很嚴重 後來還是傳給阿木)
回家和RP討論過後
決定禮拜六 日下課叫RP開車去接Buffy
(雖然累一點 但Buffy被傳染的機率會小一咪咪 而且她超愛爸爸去接她下課的)



RP把汽座放在前面
她已經坐不下3Y的了
換成大小孩的那種Buster Seat可以坐前面
超開心的她
一直說因為自己現在是大姐姐了
才可以坐前面(小北鼻才坐後面)
然後一上車就自己去開音樂的開關
神氣的咧
還會調整空調大小
我想她應該真的很想自己開車吧XD
看她和爸爸之間的互動
只要一個眼神不需要言語
很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我在後面抱著Bella也覺得很溫暖~
唉~專屬我的前座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可是Buffy的位置呢





貼心的表現也有在Bella身上出現
之前不是說Bella自己東摸西摸 什麼都放嘴巴
所以才感冒嗎?!
感冒的歡小孩脾氣很壞
(是說現在沒有什麼感冒也是恰北北)
有時候會故意去鬧她姐
Buffy用積木疊了一個高高的塔
Bella會用手把積木弄倒
Buffy會叫:"媽媽 妳看Bella啦 把我弄的積木弄倒了"
小孩都嘛會這樣
但一次兩次三次Buffy也會生氣/不爽
阿木在旁邊觀察也知道咩咩是故意的
抓過來教訓罵一罵
Buffy還會捨不得說"咩咩不是故意的 妳有和她講 她下次不會了啦"



再不然就是被Bella拉頭髮
(Bella真的很愛拉人頭髮 很痛 都會被扯下來好幾根)
她一開始會把咩的手拿下來說:"不要這樣 姐姐會痛"
講幾次Bella依舊照拉(應該Buffy的頭髮也被扯幾根下來了)
她才會跑過來告狀
(是說 兩隻一起吵架 互相告狀的日子 應該快要來了我想)



基本上她對咩是很愛護的
每種東西都想和妹妹分享
但太甜 口味太重 或是太硬的東西
我還是會說不可以
"媽咪 妹妹可以吃我的餅乾嗎?"
"媽咪 我想餵妹妹吃果凍 可以嗎?!"
我有教她可以餵妹妹
但要先來問過媽媽
媽媽說可以才可以餵
這點她很配合也很聽話
看她們兩隻一起吃東西
吃的津津有味
笑嘻嘻的
阿木我也覺得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