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諸事不順
但我不想用諸事
那樣感覺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順
要樂觀一點
是兩件事情不是很順
過了就算了
沒事 沒事 沒事



今早起床下樓,被Buffy的驚呼嚇一跳,她叫我過來看,
客廳的
大燈整個掉落在地上,碎玻璃散落一地,我整個大傻眼,
趕緊把RP
叫醒,他花了大約2個多小時掃地/吸地/拖地,弄好之後又趕去上班
是說我也知道這邊的辦事效率不能和其他地方比,就是比較low一
點,
但安裝好不到一個禮拜的大燈整個連電線都斷了,
燈泡,燈具整
個摔落在地上的品質實在是讓我和RP不得安心,
他臉色很難看,打
電話罵了管理部門,
我只能安慰他算了算了,
至少燈是我們晚上睡覺
的時候破的,
不是在兩個孩子白天在客廳玩耍的時候摔落,
歲歲(碎
碎)平安,歲歲平安!!!





換電燈是因為之前那個已經有裂縫
我和RP說還是換吧
我會比較安心
畢竟客廳是兩隻小孩最常待的地方
以防萬一比較好
管理部門之前換的一個燈光很刺眼 
是黃燈 看了眼睛很不舒服
後來反映之後說要給我們另一個新款式的
又拖了幾個禮拜
前幾天才派人來安裝好
晚上點燈之後感覺就普普
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太壞



但整個摔落地板的品質實在是令我和RP搖頭
怎麼會這樣呢?
反正就像我說的
清理好 又請他們再來換新的
RP說不要什麼新款式
要"安全"的款式就好
碎玻璃好難清理
RP搞了好久 滿頭大汗
RP說因為我感冒也還沒好 叫我顧好兩隻就好
唉~
但願之後就一路平安吧!!!




又~昨天早上去醫院掛病號,
醫生說是很嚴重的common cold,
叫護士給我打一針止痛針.
結果那臭護士把針插到我右手
背上之後,
好像是找不到血管還是怎樣,
居然就把那支針在我的手裡
面轉來轉去,
靠!
爆痛的,
後來我忍不住罵了一聲"what's going on?" 
她才趕緊弄好,
結果今天我整個右手背血管都浮腫起來......
.
咩的,痛咧>//< 
(RP看了一眼只說:Welcome to Saudi Arabia....因為他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經驗,還不止一次)




醫生說因為這陣子天氣在轉換
沙塵暴十分嚴重
空氣也很髒
但我想這只是部分原因
真正原因是我一直都很操
免疫系統應該很弱才會這樣子不停的感冒生病



其實他開的藥我也知道
裡面一定有抗生素
在這邊幾年每次生病都是吃抗生素
我和RP說我抵抗力真的越來越弱了
不過不吃藥不能趕緊好
現在有兩隻
我很怕會傳染給她們那就更難搞了
所以還是乖乖吃藥
很強的藥
昨天早上還軟趴趴
下午吃完藥睡一覺起來就好多了
總共是五天的分量
只能說
當媽媽小孩還小
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趕緊好起來才能夠照顧她們兩隻啊!!!
加油吧!!!!



以上~
但願下一篇的滴咕
是寫好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