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Buffy學校Kinderland就有在學期末舉辦過Art Exhibition了
這邊夏天從六月中開始放假到九月初
Art Exhibition都常都是六月初舉行
每個班級導師選出這一學年孩子們在課堂上的美勞作品
由學校整理過後統一在一天開放給家長參觀
去年我有去當然也有拍照
不過去年Bella還小我每天都忙到翻
只能回家把相片傳到FB=速度比較快醬子
沒空在無名這寫文章


雖然說今年也好不到哪去 
照樣每天忙盲茫
但為了避免遺憾我還是努力的拍照 
回家放電腦存檔
再擠出時間抽空上傳到無名這邊寫文章
以茲記錄一下囉~

(這是Buffy班上所有小朋友的作品)




整個Art Exhibition包含了大班 中班 小班和幼幼班
去年是小班
今年是中班
老實說花樣也差不多 大同小異
可是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作的藝術品
我還是覺得很驕傲很感動

(今年是蛇年 所以弄蛇 噗~我還不知道原來是醬子 是校長解釋給我聽的 原來他們也懂這個?!)






(這是大班的作品 主題=自畫像)





Bella在睡覺=和去年一樣
通知單說展覽從8:00~12:30
中間都開放家長自由參觀








我選擇早上先送小孩去上課
等中午提早一點到學校
先好好參觀完之後再去接她下課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花了點時間才找到Buffy的畫在哪邊 成品太多太繽紛 令人眼花撩亂啊!!!)


















現場參觀的家長也滿踴躍的
現在家庭生的少 
每個孩子都是捧在手心的寶貝






我還看到一個婆婆 似乎是太過於感動孫子or孫女的手藝了
邊看邊拭淚 超激動的說
我自己反而倒還好啦
感動和澎湃都嘛是內心戲
外在本人走冷靜路線
拍照瀏覽就好嚕






























鄰居媽媽本來也說要去的
但懷孕又上班實在是忙不過來
後來傳簡訊所以我就順便幫她小孩也拍照
回來再把檔案給她
只能說上班又懷老二的媽媽真辛苦啊!!!

















看完之後去接小孩下課
她好開心看到我和阿咩來接
又開始耍寶起來了
現在這邊正中午大約是48C
背著小隻像是火爐一樣暖烘烘
還要穿著Abaya黑袍很吸熱
我整個快要熱爆
還要拎著Buffy的書包和檔案夾
吼~真的是狼狽的阿木阿我
趕緊叫小朋友走快一點趕緊上車
回家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