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只要稍稍化妝,
兩隻就會黏過來對我又親又抱的,
Buffy
說"馬麻,我覺得妳真的好漂釀喔,像Princess一樣!"(
賊笑+諂媚狀).
不過老實說給我選,
老娘還是喜歡走自然派不上妝
的路線啦(叉腰).
剛剛Buffy看到我和RP的結婚照
她說"馬
麻,妳應該天天穿醬子才對!"
然後轉頭看我身上穿的家居服,搖搖
頭說:"這樣子,妳不覺得很醜嗎??!"
到底是哪裡醜了?! 
吼!!! 
欠揍的小鬼!!!!

(找不到愛漂亮的相片 放拼拼圖的相片好咧<--醬重點好像放錯了吼?!)





上面這短文是我上禮拜寫的
放在FB上面好多朋友按讚
是說偶爾娛樂大家一下我也不反對啦
但當下她醬講的時候
我實在是被氣到詞窮
整個人僵在那邊不知該說什麼
=.="




不過話說回來
我想每個全職媽媽在家裡面
應該都是以輕鬆穿著為主吧?!
有誰會在家裡面穿著大禮服作家事帶小孩的呢?!
反正臭小孩有時候講話聽聽就好
我想她想要表達的意思是叫我多打扮一點吧??!!!
醬子想好像感覺有比較好一點吼?!
哈哈~我還真會自我安慰說

(這個是3D立體的拼圖 我個人不愛拼 每次幫她都會被上面的圖案搞到頭暈)




最近她很愛穿裙子
每次都會和我要求"我想穿裙子 媽咪"
為了穿裙子這件事有時候我和Buffy會意見分歧




不是不讓她穿
是這邊小黑蚊很多
我不想穿的漂漂亮亮的但被蚊子咬到滿頭包
再加上她動作大喇喇
根本就不在乎小內褲會被人看到
折衷的方式就是一個禮拜幾天我讓她正常穿褲裝
幾天就讓她穿洋裝or上面T恤下面裙裝
如果是穿洋裝我會在裡面加上一件小褲子=安全褲
然後出門之前叫她噴上防蚊液
該做的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還是被蚊子咬那也只能認哉
還好買的防蚊液還滿有效的
雖然還是有被蚊子咬但有減少一點
"小女生喜歡穿裙子"之前我朋友就有和我預告過
現在我個人總算見識到了
穿上裙子Buffy會開心的轉圈圈
她偏愛那種裙襬可以轉成一個圓形的style
如果是比較貼身或是轉起來不大能變成澎澎的樣子Buffy就會有點小抱怨
唉~要求還真多耶妳!
(不過當然我就裝作沒聽到就好)

(她現在速度很快 一下就拼好了 3D立體的她說她看很OK 不會眼花)




又~
現在還是很愛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我有在她面前化妝過幾次
小孩很精學好快
居然還知道要畫腮紅 畫睫毛還有撲粉+畫口紅
有模有樣的認真表情真的好逗趣好可愛
但她不讓我拍照
說她會不好意思

(樂高Lego真的是買給她最"對"的玩具,從不到一歲玩到四歲還是很愛很愛)





除了叫我當模特兒還會叫Bella坐下來讓"姊姊給妳弄漂亮"
花哈哈哈哈
妳真的是很假掰卻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是她做的房子 說是給"木蘭"住的=中式建築 還滿像的 對吧?!)



以上~
愛漂亮的女生從小養成
紀錄完畢!!!


不過話說回來
她媽咪我真的不喜歡穿裙子也不大愛化妝耶
那我想這應該是天生的愛漂亮
不是受我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