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開始忙了

忙著收拾東西

忙著打包

忙著把不要的東西丟掉

忙著把帶不走的東西po上網賣掉

我們要搬家了

在利雅德今年是第5年

想想時間也過得很快 竟然讓我在沙漠住了第5個年頭

我和RP結婚也才7年好不好?!

真的是 太佩服我的忍功了說 噗哈哈

為什麼會下這個決定呢?!

我想妳一定會問

因為~小孩要上學了啊!!!

是說她在這邊上課也滿適應的

但長久下來我和RP都覺得這邊太簡單了 如果回去新加坡鐵定會被降級的

不想以後再讓她難過傷心

所以我們才做了這個決定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

暑假先回去新加坡整理房子 採買傢俱

現在又再回來利雅德一個多月整理這邊的家

不過我最親愛的RP還是會在這邊工作

只有我和孩子們回去新加坡

朋友們聽到都瞪大眼睛問我"妳確定妳可以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在新加坡??!"

我只能苦笑

不能還是要能啊!!!

因為我是媽媽

老實說對於新加坡 我真的很半生不熟

之前在那邊我還有工作 也常常飛來飛去的到處出差

現在在那邊我沒有工作卻成了全職媽咪

除了自己還有兩隻Buffy和Bella

我之前住那邊的經驗不是太好

一開口就會被當成是從PRC來的

因為我中文 英文發音都和當地人不同調 太容易被分辨出來

不過為了孩子將來的教育著想

回去 似乎是目前最好的決定了

 

 

 

不過說來好玩

上次我開口 師奶阿姨阿婆一開始都以為我是大陸來的

不過後來聽一聽知道我是台北來的 態度就立刻變得很友善

還問我那個"夜市人生"的結局我知道嗎?!

(新加坡有一個頻道會播很多台灣的戲劇和節目)

然後就很熱烈的向我表示她們有多麼喜歡台灣 台灣食物多好吃多好吃

這還不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說

不過我也不可能在身上背一個牌子寫"我是台灣人"吧?!

只能說現在已經當媽了

該硬起來的時候我也不會對妳客氣

但願之後回去可以一切順利才好囉

 

 

 

 

又~

現在利雅德這邊整個就是亂成一團阿

我們陸陸續續開始把帶不走的傢俱 電器還有小孩玩具拍照Po上網賣了

很煩很累很搞剛

又常會遇到那種來亂殺價的人

回email和接電話都讓我平靜的生活多了很多事來

 

 

來講一個好笑的讓妳們笑一笑好了

就是說阿~

我留連絡電話是我的手機

想說RP上班已經夠忙了 這小咖的雜事我來處理就好

然後電話響了接起來說"Hello...."

居然有好幾個(不分男女)叫我"Can you call your mom/parents to answer the phone?"

(叫妳爸媽來聽電話)

我解釋了好幾次還是有些半信半疑

咩的

還真想說"我就是那個"媽"啦 吼

沒想到寫短文去FB上

朋友還滿多同意說我的聲音在電話裡很"嫩"耶

好吧~

所以那些人不是白目鬼就是了

噗哈哈哈哈

那我到底應該是暗爽還是不爽啊?!

 

 

 

 

RP也因為太忙太累

昨天在家休息一天

結果居然最多電話打來的就是昨天

忙翻他 又要回覆電話 又要開車去載人進來家裡看

不過說老實話我還滿佩服他的

有些電話裡面的腔調好重  整個就是"黏在一起" 我根本就是有聽沒有懂他們的英文

RP都沒問題耶

後來晚上搞到好晚才睡

今天一早還是要出門去上班 感冒當然更嚴重了

不過也因為忙了一整天

家電用品和小孩玩具都賣得差不多了

但願剩下的大型傢俱可以在月底前慢慢賣出去才好啊!!!

 (今天依舊是我接電話 感覺我比較聽得懂他們的英文了說  耶~有進步有進步!!!)

 

 

 

 

但是~

小隻的Bella從昨天下午開始發燒

差不多有39~40C 胃口很不好 但活動力沒差

只是黏踢踢的又要"馬麻寶"媽媽抱

最後我不得不再把她給揹起來=Ergo妳的CP值實在是太高 太好用了!!!!

今天還好 有慢慢降下來差不多是38.5C

我查了參考書也上網查過

不想讓她在這邊看醫生又吃抗生素

所以目前只要還是有吃東西 活動力也OK

不打算帶她去醫院了

 

 

 

 

寫文的同時兩隻在上面睡覺

我其實也很疲累

不過真的太多事情在腦袋轉呀轉

要睡也睡不著就爬起來寫文

在這邊的朋友也漸漸知道我們要離開了

當然會捨不得

不過也遇到那種有點"落井下石"的和我說

"要賣的東西不用找我了 我不會買的 但送的我可以拿"

雖然是笑笑的說 我也笑笑的聽

但就覺得這時候人性還真是不美麗啊!!!(嘆氣)

在這邊久了 朋友來來去去我也漸漸習慣

不過我也並不會去趁機"卡油"說

而且這種的還不只一個耶

算啦 就歸類謝謝 永不再聯絡的名單裡面好了

 

 

 

以上~

搬家的是個大工程

雖然一直以來我們都帶著孩子常常飛  我也常常打包行李 整理行李 歸位

不過這些和搬家比較起來真的是小咖

現在是9月初

老娘還有一整個九月和一半的十月要忙

再加上旁邊兩隻Buffy和Bella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要尖叫啊!!!!

不過講是這樣講

反正就是上來寫寫文 抒發抒發一下靠夭的心情

還是要繼續給她來去"整理 打包 丟掉"的圈圈裡面繼續翻騰了

套一句我和RP說的

經過這一場戰役 對! 搬家對我說和打戰沒兩樣

我會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 的頭像
    ViC

    VicPuah自在生活,努力過日子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