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生日蛋糕Buffy說要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那個不難找 沒有花我們太多時間和精神

本來今年我猜她會喜歡公主系列的

老實說新加坡的蛋糕店我不熟

在家附近的Mall找來找去 本以為她會喜歡

結果去年夏天說她想要Despicable Me裡面的小小兵Minion

後來又改成是長髮公主Reponzal

最後居然變成了Jake the Neverland Pirate!!!

雙魚座的小孩心思 真的好難以捉摸啊!!!!

 

 

Jake the Neverland Pirate是彼得潘Peter Pan衍伸出來的系列

主要在Disney Junior播放

去年夏天從利雅德回來新加坡裝修待了一個多月

新航有播放 那是Buffy第一次看到

接著RP買了一片DVD給她看

就從此愛上了

所以出了這一題蛋糕要Jake的

吼~真的有點難度

之前RP上網找到一家 蛋糕體真的好漂亮 還可以用麵糖捏出糖偶

但我email去問

整個差點昏倒

小的要價新幣SGD$350

大的要價新幣SGD$380

麻煩請乘以23.5就是台幣的價格

咩的~還真的有人買喔!!!!!!

但我和RP說算了

這麼貴妳直接去搶銀行還比較快~

大不了在網路買Jake的公仔

然後買蛋糕把公仔插上去也是可以的(有沒有好聰明?!)

 

 

 

但Google王如果這麼容易就放棄

那他就不是RP了

阿爸雖然遠在利雅德 還是可以透過網路搜尋

然後就給他真的找到了一家

居然還離我家滿近的

2kg=SGD$105(包含外送到學校 還有附蠟燭)

我覺得這價錢算合理(以新加坡來說)

後來RP就趁他2月回來新加坡的時候和店家聯絡好

搞定!(蛋糕的故事真的好長Orz......)

 

 

 

不過~

蛋糕都訂了

Buffy最近又喜歡上小美人魚(因為RP幫她download第二集還有第三集)

突然在慶生會的前幾天

臭小孩問我"麻~蛋糕訂好了沒?!"

我說訂好了啊~就是妳愛的Jake(面露微笑)

結果她說"我不要Jake了 我想要改成是Ariel"(歡歡病開始上身)

苦勸一番之後臭小孩當然還是不依

這時候我也沒什麼耐心了

畢竟Goodie Bag 佈置的餐具還有所有的主題都已經確定完畢

阿妳鬧一鬧我就要改變

妳阿木我才沒有頭殼壞去咧(怒!!!!!)

 

 

 

 

 

禮拜五2/28慶生會當天早上當然又是起床氣

冷處理之後到學校

問我"麻~妳可以去問老師 我下午趴踢的時候可以穿dress=小洋裝嗎?"

我詢問過老師 老師笑著說"當然可以"

回到家整理之後

大約3:10pm從家裡出發

 

 

 

沒想到到了那邊

Buffy又改變主意說"不想換dress了 要穿和同學一樣的衣服"

老師有幫忙勸她(畢竟提出要求的也是她)

"我不要"

阿~不要就不要吧 老娘不想在趴踢還沒開始之前就罵人(忍住忍住忍~住)

 DSC00241.JPG  

(阿咩的腳指頭好有戲~ 好像在比"讚"!!!)

 

不過蛋糕遲到了5分鐘

所以等蛋糕送到了學校

老師和同學都準備好了

蛋糕體還滿大的

DSC00247.JPG  

 (海盜就是要有金幣 一個一個金幣其實就是巧克力)

 

 

 

店家外送的男生人好好 看我又是大包小包又要牽著Bella

主動說可以幫我把蛋糕拿到班上去

Bella反正天天去學校 也混得很熟

自動自發地坐在指定的位置上

反而是主角

整個很僵

拉著我的手跟前跟後的有點扭捏

 

 

 

 

老師幫忙插蠟燭

DSC00246.JPG  

 

 

 

小朋友"嘩"的一聲

大家看到蛋糕和蠟燭都還是會忍不住興奮

但有些小孩好可愛地說"Elizabeth is a girl, why the cake is not princess?"

(她是女生耶 為什麼蛋糕不是公主的造型呢?)

親愛的小朋友 妳有所不知 我家臭小孩就是這麼難搞啊!!!!(攤手)

DSC00244.JPG  

 

 

 

好啦~開玩笑地

反正慶生會就一年一次

中間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歡樂 Enjoy趴踢就好啦!!!!

DSC00257.JPG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在錄影

Buffy還是一臉很酷 有點扭捏的樣子

DSC00250.JPG  

 (Buffy過去拍拍Bella.....大家注意力都在她身上 就開始不自在了)

 

 

 

哈哈~反而是穿上Dress的Bella感覺比較像壽星吼?!

DSC00253.JPG  

 

 

 

後來體貼的老師主動說可以幫我們拍照

DSC00258.JPG  

 

 

 

切蛋糕囉~

 

 

 

 

妳也快要5歲啦 寶貝

希望妳喜歡我和阿爸為妳準備的生日趴

 

 

 

 

 

我們只有切第一刀意思意思就好

剩下的蛋糕就由老師負責切

DSC00262.JPG  

 

 

 

老師說她們都吃蛋糕吃得有點怕了

因為一個班級有10幾個孩子

有時候也許一個禮拜就要切蛋糕慶生兩次呢~

也是吼~

讓我想起來之前當老師的青澀歲月

也是看家長和孩子好歡欣

但我們當老師的常常吃 真的會吃到怕怕的呢!!!!

DSC00263.JPG  

 

 

5歲了 老師請她一個一個把蛋糕地給同學

有些孩子家長特別交代不可以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我有點疑惑?! Why?!

據老師解釋是說 新加坡天氣比較濕熱 有些體質屬於過敏的孩子

吃了巧克力製品(糖果 餅乾 蛋糕...etc)

一開始會先咳嗽 接著會發燒 然後就感冒生病了!!!!(大驚訝!!!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醬子的說法)

Ms. Linda老師說她女兒就是這樣的體質

只要一點點巧克力就會開始發燒 咳嗽

所以會特別和負責的班老師說"不可以吃任何有巧克力地製品"

嘩~還好我家兩隻都沒有這種症頭

不然巧克力真的是到處都是

要避免真的有點難度耶!!!!

DSC00271.JPG  

 

 

 

Buffy很怪

自己一開始說"不想吃蛋糕"

我說那媽咪吃吧(都付錢了 總要試試看味道)

看到我吃了 妹妹吃了 同學和老師都吃了

DSC00268.JPG  

 (Bella吃蛋糕前主動跑來找我說"馬迷 Bella要穿圍兜兜=怎麼這麼可愛啦妳??!)

(可是好怪 都穿圍兜了 但回家還是發現裙子上苟了一坨巧克力奶油Orz...)

 

 

 

只有她一個人杵在那邊

又拉著我的手在耳邊說"麻~妳的分我吃吧!"

唉唉唉~

真的難搞到我很想打妳屁股耶 吼!!!

 DSC00264.JPG  

 

 

 

全部小朋友都吃完蛋糕收拾完畢之後

開始圍圈圈發Goodie Bag

DSC00272.JPG  

 

 

 

這個是我們母女倆一起合作包好的

還和老師要名單

一個一個寫上孩子們的名字

DSC00274.JPG  

(是滴 連阿咩都有Goodie Bag喔)

 

 

 

金老師要孩子和她說"生日快樂"然後握握手

DSC00278.JPG  

 

 

 

一個一個的表情都僵掉

DSC00280.JPG  

 

 

講生日快樂的聲音像螞蟻一樣小小聲

DSC00279.JPG  

 

 

 

 

哈哈~好好笑喔

DSC00275.JPG  

 

 

 

後來老師和我說 因為是禮拜五 沒有安排其他的課程

所以我就提早帶她們回家囉

臭小孩還不要幫忙提東西

反而是Bella主動說"要幫馬迷拿包包"

DSC00288.JPG  

 

 

 

 

DSC00292.JPG  

 

 

 

 

我大包小包地真的很狼狽(後來有被老師唸 才又折回來幫忙)

經過了幼幼班

也是在辦慶生會呢~

(所以說幼稚園的老師 我想她們都吃蛋糕吃到怕了吧?! 下次應該來用Pizza換換鹹口味XDDD)

 DSC00287.JPG  

 

 

 

 

還好我有帶推推車

大包小包地都掛在上面

趕緊推車回家

呼~任務順利完成

像醬子的活動喔

真的一年辦一次就夠了啦

 DSC00298.JPG  

 

 

 

RP雖然遠在沙烏地阿拉伯

也是全程電話遙控+關心

後來回家本來我還要帶她們出去覓食

無奈真的好累(Bella衣服沾到了巧克力 我又弄了一陣才洗乾淨)

還好家裡有從台北扛回來的水餃

在家裡煮水餃吃就搞定囉

 

 

 

以上~

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