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好愛好~~~愛吃炸雞排和鹹酥雞

是說,現在也都自己做很能上手了(連大的Buffy都被我訓練到很會)

不過呢

有時候媽咪也會有不想煮飯的摩門

那就帶小孩吃炸雞排和鹹酥雞解解饞也不錯

嘿嘿嘿XDDDDD

 

 

之前就說現在新加坡很多台灣的店陸陸續續來這邊開

豪大炸雞排就是其中一家

但我也是觀察一陣子看生意不錯

才去買來吃吃看的

離我家蠻近

就在Tampines 1的地下一樓

炸雞排還貼說明標示她家的雞排不幫客人切(就像台北那樣)

我看過

主要的客源大都是學生居多

也是啦

老實說這樣的炸物叫我天天吃我想我也會吃不消吧

20140306_170715.jpg  

 

 

 

 

那天下午趁Bella在午睡

老木我趕緊把握時間來跳鄭多燕

目前已經跳了一個多月了

也不是很用功

大概就是每個禮拜跳至少兩次這樣

真的很有效

照著做差不多半小時就會狂飆汗

但我猜想也是新加坡很悶熱

做的時候不開電風扇就很像熱瑜珈那樣

流汗之後反正在家裡就去洗澡

要煮飯的那天做完鄭多燕先灌水 之後準備晚餐洗洗切切的動作才去洗澡

不煮飯的那天就運動完馬上去洗澡

帶她們去吃豪大炸雞排那天就是連續煮飯六天有點沒有fu了

乾脆老娘今天公休不煮了

洗好澡叫醒Bella

就去學校接Buffy然後去吃炸雞排啦!!!!!

20140306_170731.jpg  

 

 

 

 

我點了一份炸雞排還有一份鹹酥雞

炸雞排因為是我一個人獨享(花哈哈哈哈哈 好爽)

所以有加辣

20140306_171421.jpg  

 

 

 

 

鹹酥雞她們兩個共吃 所以不加辣這樣

20140306_171209.jpg  

 

 

 

 

都是現炸的 付錢之後再旁邊等候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學生客人

但也沒有等太久就輪到我們了

20140306_170926.jpg  

 

 

 

拿到之後當然是馬上吃

Buffy和我一樣也是很愛這一味

吃的眉開眼笑的

相對起來Bella就還好 也是會吃 但吃幾塊就會說"我不要了"

 

 

 

我的炸雞排很大一塊

薄薄的雞片裹上粉下去炸再撒上胡椒粉和辣椒粉

整個就是我的愛啊!!!!

然後因為下午有跳過鄭多燕流汗暢快

吃的時候就很大塊朵頤

嘿嘿~沒有罪惡感啦

花哈哈哈哈哈(再度插腰)

 

 

 

好囉~

記錄到此

老實樹一下

我太久沒有吃士林夜市的豪大炸雞排

有點忘記味道了

不過我吃過這家大概是5次了吧?!

我覺得可以在新加坡吃到這樣的炸雞排

姑且不論味道到底和士林夜市本店有沒有100%相同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Tampines Mall樓下也有另外一家炸雞排店就叫做士林

那家我只買過一次

因為生意很好(比豪大早開)

店員的態度很不好 急促 嗓門大聲 好像一副"快點買買 快點付錢"的態度

吃起來也不好吃(我和Buffy都覺得豪大味道好點)

去當過一次傻瓜之後就再也不會回去了

 

 

豪大這家店員很親切

單子上面還會標示加辣還是不辣 小辣這樣

付錢的時候我說等我一下 我拿零錢

店員也是笑咪咪的說"沒關係 慢慢來"

妳看~這樣是不是讓客人奇檬子好點 覺得很friendly

回客率就會高一點了

 

又~

我買給我新加坡朋友吃過

她說好吃好吃

是她會再回去買來吃的店

那我覺得應該是過關了啦吼?!

所以下次嘴饞想吃炸雞排的時候

再去那邊報到就好囉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