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Sherk是我在環球影城裡面最有興趣的點

比起芝麻街和馬達加斯加 感覺這兩種是專門為小小孩準備的

那史瑞克我想觀眾群應該是年輕女性吧??!

反正我就是為了這個才會想來看看的

不然之前也從利雅德回來新加坡好幾次

RP都問我要不要去?!

那時候Buffy還小 Bella就更不用說

想說來了應該也沒辦法玩吧?!

今年一個五歲 一個兩歲多(年底三歲)

RP說再等下去 以後就連Bella也不是免費而是要付錢了

好嘛~趁現在只付兩大一小的錢 就衝吧!!!

DSC09844.JPG  

 

 

 

 

Far Far Away Kingdom本來是Fiona她爸媽的家

DSC09848.JPG  

 

 

 

 

但後來Sherk和Fiona結婚之後就都住這邊了

看到這個路標我整個好興奮啊!!!

DSC09845.JPG  

 

 

 

 

光是這邊就一直拍拍拍

本來是自拍後來因為路人請我幫忙

所以我也禮尚往來的請他們幫忙我們拍全家福囉

DSC09847.JPG  

 

 

 

太陽實在是滿大的

小孩都被刺到睜不開眼了~

 DSC09849.JPG  

 

 

 

雖然已經接近中午

還好排隊的隊伍並沒有太長

DSC09850.JPG  

 

 

 

(我記得上次去香港Disney....遇上了復活節假期,吼,整個就是爆多人

光是一個Toy Story的臘腸狗項目,就排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到

然後大概是5分鐘就結束了Orz.....

真的是為了小孩我才會做這種傻事啊!!!!昏倒)

前後排隊的時間我想就差不多20分鐘吧

 

 

 

 

一開始因為天氣好熱

小孩都很不耐煩

後來小的接近午睡時刻(本來應該下午2點以後才睡的 但我想她也累了)

變得有點番番

我就用Ergo把小的揹起來

DSC09859.JPG  

 

 

 

 

大的交給她爸搞定

DSC09861.JPG  

 

 

 

 

第一站我們選擇看聲光效果的影片

據說除了聲音 影像 還有噴水+氣味

是3D的效果

還有發給我們3D的眼鏡

裡面有空調 還不至於太熱

DSC09863.JPG  

 

 

 

 

 

 

 

揹在Ergo裡面Bella很快就睡著了

人潮越來越多

等差不多了工作人員才會開放入場

 DSC09865.JPG  

 

 

 

 

一個人有一個位置

因為椅子會動 還要扣上安全帶

坐好之後戴上眼鏡

準備開始看囉

 DSC09855.JPG

 

 

DSC09856.JPG

 

 

 

DSC09857.JPG  

 

 

嗯嗯嗯~

這是全部這次在環球影城裡面我覺得最值得的秀

椅子真的會前後搖晃

故事大概就是延續第一集

那個Lord法瓜死了之後變成鬼

很忌妒新婚夫妻Sherk和Fiona所以來報仇

巴拉巴拉巴拉

DSC09868.JPG  

 

 

 

真的有噴水 有香味 有視覺 聽覺 味覺 觸覺的享受

DSC09872.JPG  

 

 

 

我推!!!

大推!!!!

來這邊一定要來排隊看這個

(還好我沒有破很多梗吼?)

 DSC09873.JPG  

 

 

 

 

看完秀出來

就整個都是史瑞克的周邊商品呀

DSC09880.JPG  

 

 

 

 

不過我也只是到處拍照而已

並沒有讓我失心瘋的想要拼命買買買耶~

(是說,連Disney我也不會衝動的想要買

他們應該不喜歡我這樣的客人吧=太理性了)

 DSC09879.JPG

 

 

全部裡面我覺得Sherk和Fiona都沒有做的很好

造型是對了

但神韻沒有抓到

DSC09881.JPG

 

 

 

驢子的樣子好討厭阿 還是電影裡面的那隻比較搞笑

DSC09882.JPG  

 

 

 

 

 

反而只有薑餅人我覺得是裡面最可愛的

DSC09878.JPG  

 

 

 

因為我很嗨 一直拍照

後來沒多久Bella就被我吵醒了

 DSC09886.JPG  

 

 

Buffy沒有很愛Sherk

她覺得有點太醜(哈~對! Buffy真的說"麻~他好醜喔 我不喜歡)

後來飲料部那邊有賣薑餅人

RP買了一個給她吃 墊墊肚子(小孩不耐餓)

DSC09893.JPG  

 

 

 

本來RP有問我要不要再這邊吃?!

我想想說算了

天氣好熱

帶小孩弄她們我好疲憊 整個都沒啥食慾

再加上這邊賣的東西都嘛偏貴 也不大好吃

後來也就放棄不大想吃飯囉

 DSC09894.JPG  

 

 

 

下一關是驢子的脫口秀

DSC09884.JPG  

 

 

 

老實說

這個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DSC09903.JPG  

 

 

 

 

 

一開始我抱著很大的期望說

這邊裡面不准錄影也不准拍照

大致上就是驢子會問妳問題 請人到台上去和牠互動....etc之類的

全程當然都是英文

Buffy大致上聽的懂

Bella就完全鴨子聽雷=有點坐不住

唉~原本我想驢子就是最會搞笑的咖

應該可以從頭笑到尾的嘛

好殘念啊!!!!!

 DSC09904.JPG  

 

 

 

後來還有其他部分

因為小孩真的累了也餓了

我和RP當然也是

接近下午的人潮越來越多

排隊的時間當然也就變更長

為了不要等最後小孩不耐煩歡必霸 我和RP也會芽起來罵人

我就和RP說開始往回走吧=回家

 DSC09898.JPG  

 

 

沿路還會路過木乃伊那邊 還有變形金剛和侏儸紀公園

這些我們當然想都別想

有小小孩怎麼可能去玩嘛~

就走馬看花的慢慢逛回去囉

 DSC09897.JPG  

 

 

 

以上~

還剩下最後一個趴四就寫完了

好勤勞阿我!!!

(是說,香港那個我後來好像根本就寫不完然後就忘記了吼

花哈哈哈哈哈

果然寫遊記必須要一鼓作氣

不然時間越久

記憶就越模糊說)

 

 

 

 

今天是勞動節

新加坡放假一天

當然小孩也是放假一天

阿木帶她們出去玩耍

回來之後還要幫她們洗澡換乾淨的衣服

真的好勞動啊!!!!

人家也想要放假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