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芝麻街看完秀之後等人潮散去

我們朝著下一區~馬達加斯加那邊慢慢晃過去

其實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腹地不大

用逛得很快就可以繞一圈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安排也很不錯

因為畢竟我們是帶著小小孩

如果搞得像美國那個這~麼~大~的話

光是從一個區走到另一個區小孩應該都已經翻臉了吧?!

(不過話雖如此 後來這個小規模的園區 還是熱到讓Buffy也歡歡的說@.@

所以園區大或是園區小,似乎沒有太絕對的關係

應該是小孩本身就很欠揍的問題吧~)

 

 

 

馬達加斯加就在芝麻街附近

很快就到了

我認得這艘船

但現在好像總共有3集(?)

老實說現在好萊塢的電影都是看票房

票房賣得好一點的就拼命拍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不過我個人覺得好像通常都是第一集比較好看

馬達加斯加我覺得只有第一集比較好看

接下來的有點太鬧劇的fu(是說它本來就是卡通片嘛~)

 DSC09797.JPG  

 

 

 

 

看到路邊有在拍照的

RP因為都自己一個在利雅德上班辛苦工作

阿爸很愛這種Family Picture(有在發摟我文章的妳應該很瞭)

所以就排隊等拍照囉

 DSC09798.JPG  

 

 

中間啊我就很嗨的抓RP來自拍

雖然老娘本人是素顏 看起來氣色應該不算是100分

RP他也滿疲憊的樣子

DSC09799.JPG  

 

 

 

 

不過管他呢~

今天出來就盡量玩 盡量拍囉

 DSC09800.JPG  

 

 

然後輪到我們的時候呢

臭小孩Buffy耍脾氣

我知道她就是為了不配合而不配合 所以冷處裡不大理她

雖然負責拍照的工作人員好盡責

不停的耍寶 想要讓小孩看鏡頭 逗樂小孩=才有笑臉的照片

DSC09801.JPG  

 

哪~拍出來的效果就......甭提了

反正也不是強迫一定要購買

先別管臭臉歡小孩吧~

DSC09802.JPG  

 

 

 

這邊我們要坐的是旋轉木馬

人算還好 排隊沒有排很久

不過太陽漸漸變大 溫度也慢慢升高

Buffy剛就說過了

早上起來睡不夠 吃早餐的時候就有點歡歡

DSC09805.JPG  

 

 

 

 

 

 

 

坐旋轉木馬當然是要排隊的

DSC09807.JPG  

 

 

 

 

我和RP都覺得還好阿~沒有排隊太久

DSC09806.JPG  

 

 

 

 

 

結果臭小孩一直不停的碎碎念ing

本來以為輪到我們了

但工作人員卻擋下來說坐下一個梯次

Buffy就更加不爽

 DSC09803.JPG  

 

 

 

所以妳看照片她的樣子就是在皺眉頭阿~

轉的速度不算快

Bella也敢坐

DSC09812.JPG  

 

 

 

 

 

本來兩隻很意猶未盡的說"還要還要"

DSC09808.JPG  

 

 

 

 

 

 

但後面人潮慢慢變多

還要=當然還要再排隊一次

本來我想那就再排隊一次吧

繞出來之後看到表演

本想湊過去看的~

DSC09816.JPG  

 

 

 

 

 

 

可是兩隻都有點熱的不耐煩也就作罷

DSC09819.JPG  

 

 

 

 

 

Buffy說口渴

RP就看到路旁有餐飲區

去買了飲料回來

DSC09824.JPG  

 

 

 

 

 

 

 

 

 

結果呢~

歡小孩這時候又開始抱怨"為什麼是飲料 不是ice cream?"

我看RP已經臉黑掉 快要爆發了

趕緊拉著老大的手叫她不要再鬧了

DSC09822.JPG  

 

 

 

 

 

 

 

歡小孩當然不聽阿~

"為什麼是這個?! 我不要喝這個! 我剛說要ice cream阿"(請碎念個N次)

後來阿爸就罵人了

RP不大常罵她

平常都不常見了 如果不要太over,阿爸都和我一樣 冷處裡

但這次從一上計程車就臭臉 歡必霸到現在

所以被罵我也沒阻止=活該

看平常很疼她的爸爸罵人了

Buffy委屈的大哭(沒有聲音 就是落淚)

 

 

 

 

 

我叫RP去別的地方冷靜一下

畢竟才玩到第二個地方而已 這樣就打道回府好像太浪費錢了吼?!

然後當然是叫過來好好的講了她一頓

"麻~對不起 我不喜歡把鼻罵我 他好兇"

"那是因為妳欠罵"

"麻~我想要吃ice cream"

"這裡沒有賣ice cream,而且剛才是妳和爸爸說妳要 爸爸才買的

所以妳要負責把這個喝完"

"麻~我喝不完 太大杯了"

"那妳可以請我或是爸爸幫忙 不用這樣發脾氣"

"麻~我覺得有點想睡覺"

"等下妳坐推車 想睡覺就睡一下"

然後慢慢冷靜下來

她爸去兜了一圈回來之後也漸漸消火氣ing

DSC09829.JPG  

 

 

 

 

 

後來我叫RP等我們

又帶著兩隻再回去排隊再坐一次

DSC09833.JPG  

 

 

 

 

 

呼~

遇到鬧脾氣的歡小孩喔

真的是需要一個黑臉罵一罵

不然一直這樣歡顛顛

連我都想要爆炸了說

 DSC09839.JPG  

 

 

 

坐完之後她冷靜一點了

RP當然也冷靜一點了

飲料趕緊喝一喝

我和RP對看一眼

覺得頗為無奈

Buffy這孩子

好像每次我們安排來遊樂園玩

都會這樣子耍耍小姐脾氣耶~

在巴黎迪士尼=不大配合 要跟米奇米妮拍照=麻,我好怕(到底是在怕什麼?)

在泰國帶她去看大象表演=會怕(麻~妳叫大象不要過來 太大隻了 我不喜歡)

在香港迪士尼=有阿公阿嬤牌陪伴了 看煙火=麻~好大聲喔,我有點怕

哈哈哈哈哈~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吃飽沒事幹

要帶臭小孩來這邊花錢又受氣呢??!(攤手)

DSC09842.JPG  

 

 

 

 

 

 

 

 

不過

反正都來了

下一站是~

Far Far Away Kingdom

史瑞克和Fiona的家

DSC09844.JPG  

 

 

 

 

 

 

 

YES!這是阿木我最期待的一站

整理一下不爽的鳥情緒 快點丟一邊

出發囉~

(這位太太妳還蠻會自我解嘲的

反正~就是忘記壞東西 記住好事情囉XDDDD)

我個人很愛史瑞克

整個就是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的電影阿

目前出到了第四集(到底會不會有第五集呢?)

我每個都好喜歡

所以這個真的是阿木我的大嗨點無誤!!!!

 DSC09848.JPG  

 

 

 

以上~

新加坡環球影城遊記趴兔

記錄到此

謝謝收看

不敬禮解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