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RP回來探親的時候帶我們去Tampines游泳池玩水

根據RP的說法

新加坡每個區都會有政府設立的公立游泳池

裡面會有奧運標準的游泳池規格 中型的規格和小小孩的遊戲池....

他自己小時候也常常去這種公立游泳池玩水

巴拉巴拉巴拉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於這種"公立"的就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不過去了之後卻覺得也還不賴

收費超便宜

好像是SGD$0.50

換成台幣也只有台幣12塊的價格(現在新幣兌台幣是1:24)

是不是非常給她便宜?!

 

 

 

那天是禮拜五

RP說最好就是平日去

周末人潮爆多 應該像是下水餃那樣

反正阿爸難得回來 Buffy事前就請假一天了

DSC01099.JPG  

 

 

 

 

我們家本來就很多小孩玩水的東西

一早起來先叫她們吃早餐 拿了想玩水的玩具丟在籃子裡面之後

就整裝出發

 DSC01095.JPG  

 

 

 

Tampines游泳池離我們家走路大約是10分鐘吧

DSC01101.JPG  

 

 

 

 

4月多的天氣就已經很熱

本來我想推車 但RP說怕到時候不能兼顧 所以推車留在家裡沒帶

一路上歡小孩Bella一直討抱

所以走到那邊去的時候老娘已經很累很喘(又要叫她走=不走,不停的走走停停討抱抱)

DSC01103.JPG

(要先買票 投幣式的 會出來像捷運卡片/信用卡 那種感應式的門票)

 

 

 

DSC01105.JPG  

 (入門口)

 

 

 

還好是玩水

大家換好衣服了可以浸水讓我冷靜一下XDDD

 DSC01100.JPG  

 

 

 

太陽還好 感覺沒有很大

(不過回來之後才發現 其實大家都嘛曬黑了=.=)

DSC01112.JPG

 (我很喜歡拍這樣藍藍的天空加上白白的雲 看了就心情好好)

 

 

 

DSC01113.JPG  

 

 

 

 

 

Buffy和Bella超級無敵的大開心

DSC01115.JPG  

 (現在已經要穿上新泳衣了,去年的太小=沒關係=给阿咩穿)

 

 

 

 

 

馬上換好衣服之後就下去小小孩池那邊開始玩水啦

 DSC01106.JPG  

 

 

 

說到這邊

我覺得其實我們家兩隻對於"游泳"的定義就是"玩水"

DSC01129.JPG  

 (這是去年Buffy還在川的泳衣,現在變成Bella穿,每次阿木看到這樣就覺得好有感觸啊!!!)

 

 

 

她們畢竟是女孩子

也不會故意去玩那種比較刺激的遊戲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這樣(因為老娘溺水過,游泳之前會,現在都還給他了)

 DSC01136.JPG

 (這個菜籃超好用的喔~全部玩水之後放進去還可以有瀝乾水分的效果!!!)

 

 

 

DSC01141.JPG  

 

 

 

RP叫我休息

顧小孩的事情交給阿爸就好

我沒有擦防曬

小孩也沒擦

但我對於玩水 曬太陽這類事情就屬於沒有太喜歡 但也沒有很排斥

我有興趣的是幫她們喀擦喀擦拍照

DSC01117.JPG  

 

 

 啊我就很喜歡這樣拍拍拍

他們三個就是我最好的模特兒

什麼都可以拍

DSC01118.JPG  

 

 

 

 

什麼都不奇怪~XDDDD

DSC01126.JPG  

 

 

DSC01108.JPG  

 

 

 

 

 

當然最後還是被兩隻給凹下去陪玩水

也被淋的溼答答(後來還略微小感冒)

但我想這是好難得的親子時光

她們開心

我也就歡喜啦~

 DSC01154.JPG

(Bella總是這樣賊賊的模樣,但在她臉上就很Q阿

她問我"馬迷,妳喝茶嗎? 然後就要倒依杯給我喝這樣XDDD)

 

 

 

DSC01157.JPG

(好喜歡這張~想拿去放大然後掛在牆上面做紀念)

 

 

 

 

 

 

DSC01164.JPG  

 

 

 

 

 

 

因為我們家帶的玩具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陸陸續續就遇到一些也很想玩的孩子

小孩嘛 看到了都會想要湊過來一起玩

如果態度不錯 我是不反對一起的

DSC01172.JPG  

 (兩隻就這樣玩起了扮家家酒 阿木我就是那個一直要拼命喝水 喝茶的客人)

 

 

 

但很冏的是遇到了ㄧ些小男生直接搶過去也沒有問可不可以

那這時候我就會出聲 他們看到也就不敢再放肆了

 DSC01175.JPG  

 (姊姊說阿咩是老闆 她是負責服務的跑腿

然後Buffy說"Bella,妳倒太大杯了 這樣子不行啦

哈哈哈哈哈 妳是說這樣會虧本就是了咩?)

 

 

 

Buffy和Bella就這樣玩著杯子裝水 倒出來 再裝水 再倒出來(乘以N次)的遊戲

阿爸在旁邊顧小孩

阿木我在旁邊喀擦喀擦拍照

DSC01205.JPG  

 (這個好像是阿爸被要求要躺下來 然後她幫爸爸洗背??(疑?! 好怪的服務喔)

 

 

 

不知不覺就這樣玩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時間就是早上的10點多玩到正中午

這就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啊!!!!!!(拍頭)

阿娘唯~

怎麼可能不曬黑啦?! 我們

 DSC01206.JPG  

 

 

 

 

後來RP跟Buffy說他們還有溜滑梯 要不要去玩?!

DSC01181.JPG  

 

 

 

一開始Buffy當然說不要 我會怕

但試了幾次之後

好像也越玩越上癮了

 DSC01183.JPG   

 

 

 

 

連阿咩也跟著去

不過Bella個子畢竟比較小

我還是要顧再下面不然滑下來會吃到水

DSC01189.JPG    

 

 

 

 

就這樣一直不停的上上下下溜滑梯

兩隻玩的超開心的說

 DSC01197.JPG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

玩水其實會肚子很餓的

RP就叫我開始帶一隻去換衣服啦

他們的規劃還不賴

有女生的更衣室 男生的更衣室 裡面都有淋浴的設施

(但當然有點舊舊的)

小孩的部分也是有

不過洗澡的 洗髮精當然是要自備的

我看很多都是專門去游泳健身的(樓上是健身房)

DSC01208.JPG  

 

 

 

 

 

反正是政府的公立機構

收費不貴

當地的居民都可以使用

也算是很便民的服務囉

 DSC01210.JPG  

 

 

 

中間還遇到馬來的回教學校校外教學

DSC01147.JPG  

 

 

 

 

看到一群小蘿蔔頭在學游泳

真的好有趣

(然後還有媽媽也跟著 馬來人是回教徒

包手包腳的但還是要學游泳

真有毅力呀!!!!

是說我應該找機會拍拍馬來回教徒的泳衣給妳們看看吼?!

真的從頭包到腳卻又可以游泳

超特別的泳衣的說

(之前在利雅德就有看到了 不過有賣卻沒看過有人穿

回來新加坡真的有看到人穿著游泳=覺得好促咪(台語)

 DSC01148.JPG  

 

 

 

 

後來中午果然兩隻的胃口都好好

吃好多

外面就是一家平價的日本餐廳

雖然食物我真的覺得很NG

但餓了也不想跑太遠

直接就吃飽了再說

 

 

 

 

回到家之後Buffy一直念念不忘

不停的說那個大游泳池好好玩啊

麻我好想再去玩喔

但老實說RP不在

妳叫我一個人帶她們兩個去

我真的覺得還是不要沒事找事做=搞死自己好了

不然玩水這種事情

沒事當然妳開心我也開心

發生意外 我只有一個人對兩隻

還是省省吧

 

 

 

不過老實樹一下

以這樣SGD$0.50的收費來看

我真的覺得這個公立的Tampines 游泳池

是很值得讓小孩玩水游泳的好地方啦

推薦!!!!

 

以上

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