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熱心網友Tracy的幫忙
原來是叫做髮ㄍㄨ而不是髮ㄎㄨ呀(搔頭)
難怪我之前怎麼打都打不出來箍這個字
要好好回去給她再study中文一下XDDD





這個髮箍是前鄰居送給Bella1歲的生日禮物
配整套還有一件小禮服
不過在這邊還真少有機會讓Bella穿
反而是搭配的髮箍很常用到

(歪斜的自己戴上去   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阿就小女生愛漂亮咩!
看到姐姐戴她也要跟著戴
可是Buffy並不想要分享給阿咩
塑膠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凹斷了
(我非常相信Bella有這種破壞的能力)
所以乾脆就丟一個她自己的給她
弄壞了也不會小的心虛哭 大的心痛哭
>///<

(和穿鞋子一樣 一直重複戴上去/拿下來    再戴上去/拿下來xN次!!!)



Bella現在戴帽子啦 戴髮箍啦都非常上手
當然一開始我必須要示範一次給她看
然後一再的重複說
"要小力 很小心的戴在頭上才不會凹壞喔"
"凹壞了就沒有了 買不到了"
雖然她還是很粗手粗腳的在玩
不過這髮ㄎㄨ還真耐操
目前為止還是十分有"凍桃"的完好如新
讚!!!!

(笑開懷=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呦~)





自己DIY戴上髮箍之後有種很臭屁的fu
還會跑過來嗯嗯ㄚㄚ的說火星文
意思是"我也太厲害了吧....."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XD 自己拿筆畫臉之後又跑去戴髮箍  整個就很有混黑社會的氣勢!!!)





看到我把SONY拿出來也超配合的讓我拍不閃躲
還會做很多表情+動作
逗得我很樂哈哈大笑
看到我笑她也跟著笑
嘻嘻哈哈的=這應該就是所謂養小孩的樂趣吧XDDDD

(妳看妳看,就是這樣凹髮箍 =還好都沒被凹斷<--但我很怕寫完文章之後就斷了 烏鴉嘴!!!)





Bella~
妳是好咖一枚!!!

(我每看一次照片就想笑一次 真的是又可愛又搞笑耶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