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 Buffy學校辦了母親節活動

之前幾個禮拜就有發問卷詢問家長是否會參加?!

我當然是勾選Yes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校長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今年讓媽媽來跳舞

啥?! 跳啥舞?!(這句話好像山東老鄉XDD)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Zumba

所以我當然就很乖的準備了運動服 襪子 球鞋去參加了

到了那邊 每個年級都有分配時間

連一些老師和校長本人都是要運動的裝備

可是~真的開始的時候

根本就不用分配時間阿~~~

因為很多媽媽都揮揮手搖搖頭說"我們不跳 妳們跳就好了"

校長一開始當然是很熱情的邀情大家

可是吃軟釘子實在是太多次Orz...

老師的臉也有點歪腰

然後我就下去跳了阿(因為Elizabeth Mommy=老木我 裝備這麼齊全)

好啦~跳就跳

真的很汗流浹背

運動量非常夠

第一回合的Zumba就讓我有點累了

結果~我在喘氣喝水的時候

又發現

靠!!!居然有人再補妝?!

還有人換衣服?!

那我咧?! 整個弱掉了

老娘沒有帶化妝包 也沒有帶洋裝or便服啊!!!!!!(怒吼!!!)

是怎麼樣?! 母親節活動就是要搞到盛裝 全妝出席就是了(丟筆!!!!)

 

 

 

 

嗚嗚嗚嗚嗚

這時候小朋友已經好熱情地過來拉著媽媽的手

請我們進去教室準備開始活動

阿木我

素顏 還在流汗ing 沒有換裝

好弱Orz......

 

 

 

不過算了

老娘有自信 即使是素顏

我還是正媽一枚 哼哼~

(這時候只能自我安慰

有氣質有內涵的人

是不需要靠化妝品這些外力的

但其實好想要有小叮噹任意門趕緊變身一下

輸人不輸陣啊!!!!(掩面)

 

 

 

 

 

好啦~前面的說書這麼多

(因為實在是太氣太傻眼了 所以一定要寫出來發洩一下

哼~學起來 下次還有這類活動 一定會好好準備出席的)

小朋友準備的活動就是

唱歌跳舞啊!!!(不然咧)

DSC01915.JPG  

 

 

 

 

可是~當阿木的看到

還是覺得很感動

很有衝動淚流滿面阿(就說哭點越來越低了=.=")

 DSC01916.JPG  

 

 

 

Bella反正也來姊姊班上N次了

小朋友對她都不陌生

Elizabeth妹妹的叫著她

還主動拉著她的手

我想和姊姊比較起來 妹妹這點是幸運的

至少以後真的上課恐懼感 不安度就會少很多

因為天天都嘛當陪讀生護送姐姐上下課

環境超熟了說!!!!

 DSC01921.JPG  

 

 

 

 

牆壁上是Buffy的作品

老師說她一直都是很有自信的孩子

顏色 形狀 動物 花草

Buffy在畫畫的時候都非常肯定的知道自己要幹嘛

"She has a strong personality"

哈~我知道阿 老師(不然為什麼每天都嘛在衝突和拉扯呢?)

 DSC01922.JPG  

 

 

 

 

表演唱歌的時候

Buffy第一次顯得很開心

不過因為有些要上班的家長時間趕不來

所以全班排隊唱歌這部分

重複了兩次

第一次她覺得很開心很享受的獻寶給我看

可是等到第二次 其他家長到了

老師請他們停下來手邊的勞作

再來唱一次

Buffy一開始抗拒 說不想唱=已經唱過了

老師請她再唱一次好嗎?!

本來她還要拒絕 但看到勞作區小朋友都跑到前面排隊準備唱歌

礙於壓力 Buffy還是過去唱了

但邊唱邊哭 很不情願

她覺得幹嘛唱第二次呢?!

後來還被老師叫到旁邊去溝通一番

只能說

對於這個很有主見 很敏感的孩子

當媽的我還有老師

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耐心來講道理吧

(不過老師後來有和她sorry,說下次如果她真的不要 老師不會勉強她)

 DSC01949.JPG  

 

 

 

 

 

中間還有讓孩子們去裝優格

回來餵食媽媽

DSC01926.JPG  

 

 

 

哈~這部分我其實只有吃到一小咪咪

因為阿咩就幫我吃了阿

姐姐餵食妹妹也很開心

DSC01934.JPG  

 

 

 

 

旁邊只有生一胎的媽媽問我 帶兩個會很辛苦嗎?!

DSC01930.JPG  

 

 

 

我說當然會

DSC01936.JPG  

 

 

 

 

可是看到她們姊妹的互動這麼親密

好像就沒有這麼累了吼?!

 DSC01927.JPG  

 

 

 

美勞時間連阿咩也一起下去玩耍

大部分的時候我不用幫忙

在旁邊看就好

只有她們向我求救的時候我會出手

DSC01953.JPG  

 

 

 

因為這是孩子們的勞作

又不是我的

我就在旁邊拍照阿

DSC01957.JPG  

 

 

 

 

話說回來

有幾個媽媽太熱心 也想要一起做

結果弄到最後一組是吵起來 一組是孩子不爽大尖叫

所以說~真的每個小孩都不好搞

  

 

 

 

 

媽媽啊!!! 我們大家都辛苦了啊!!!!

 DSC01960.JPG  

 

 

 

 

差不多活動進行到五點多

老師說如果想要回家的 可以自行回家了

有一個小孩子等她媽媽一直等不到

失望 難過得哭了

還越哭越大聲

看得我也好捨不得

然後好好笑

阿咩拿衛生紙去安慰她

(姊姊被男同學拉去玩了)

安慰安慰的那小女生就過來

我拍拍她 摸摸她

然後她就衝過來找我抱

啊我就趕緊抱一抱她啊

難為妳了~拍肩膀

 

 

 

 

又~那一天我們家兩隻桃花朵朵開

有兩個男生過來跟我說"喜歡Elizabeth"

DSC01950.JPG  

 

 

 

"喔~這樣啊"我說

他們猛點頭

一下說"I like to play with her"

一下又說"I sit together with her when we eat lunch"

結果另一個超爆笑的阿

非常不甘示弱的說"When we go nap, I lie down next to her"

花哈哈哈哈

聽到這邊連老師都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DSC01951.JPG  

 

 

 

 

阿你是說你太喜歡我女兒

連睡覺都和她一起睡咩?!

我看她老爸臉應該是黑掉吧

 DSC01963.JPG  

 

 

 

然後又有另一個也跑過來說喜歡Bella

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生的兩個女兒都很桃花開就是了吼?!

結果後來Buffy有點彆扭

還跟我說悄悄話

"麻~他們都亂講啦"非常緊張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一方面覺得這真的好有趣

一方面又感覺

現在的孩子

真的太早熟了吧??!

(想當年我們應該是國小國中 才會有喜歡的fu吧?!)

 DSC01962.JPG  

 

 

 

 

最後兩隻小螞蟻

路過優格區又再去各拿一杯優格來吃

DSC01969.JPG  

 

 

 

 

老實說

優格就已經酸酸甜甜

再加上一堆巧克力 棉花糖 麥片之類的

DSC01970.JPG  

 

 

 

小孩真的很愛這味啊~

但阿木我很不愛就是了啦(反正我又不是重點)

 DSC01978.JPG  

 

 

 

OK~學校母親節慶祝活動紀錄到此

老師說

"I hope you are good to Mommy not only today, but everyday"

對阿~

當媽媽的 一年365天 天天不打烊不休息

真的就是7-11

我個人是OK啦

母親節後來我們在家裡面我自己煮

孩子們吃的開心 我自己也開心

但我想這一天當孩子的 停下來對辛苦的媽媽抱一抱 說聲謝謝妳 我愛妳

這樣應該比吃大餐 送禮物

都來的有fu和有意義吧!!!

 DSC01979.JPG  

 

 

媽~我知道妳有看我文章

我也愛妳喔!!!!

啾咪~

六月台北見了!!!

 DSC01983.JPG  

 

 

 

以上~

打完收工

外面現在下傾盆大雨

我一直以為新加坡是11~1月雨季=下雨

沒想到真的住在這邊

好像台灣一樣也有梅雨季節

五月下好多大雨 暴雨 雷雨

那夏天就一定不會缺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