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整理我的行李了~

才發現自己的東西很多耶!



喔~My God!

可是我之前已經請Puah 幫我帶一些冬天的衣服啦 誰知道現在要在Singapore 待到12月! =.=

所以我連夏天的衣服也要一併準備 但除此之外 我還要準備結婚要用的東西 零零總總的 我覺得行李有點裝不下了耶!! >O<

怎麼辦呀??? 只有20kg 的重量卻要帶這麼多東西 簡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嘛~~



想了老半天 只好把一些衣服先擱在一邊 等到過年時回來 再好好的把它們帶到Shanghai去

先把Wedding需要的東西帶齊 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保養品也要記的帶(聽說那邊的保養品 化妝品 品質都怪怪的) 為了我美美的肌膚著想 還是乖一點好嚕!

ㄚ~ 希望我的行李不要超載壓!

決定了! 把禮服 首飾 配件....等東西交給爸媽他們! 我先帶我平常需要的東西就好
醬一來 事情會簡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