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Vic雖然已經訂婚了 但是和Puah先生還是相隔兩地 (Taipei v.s Shanghai)

最近似乎太閒了點 所以腦袋也是會想東想西的

Vic:"ㄟ 我們下禮拜就真的要結婚了耶!!"

Puah:"嗯 很好ㄚ 這不是我們一直想要的嗎?"

V:"也是啦 但是 你會對我好嗎?"

P:"傻瓜 當然會ㄚ 大家都知道我們要結婚了 妳不要想太多啦 好好的安心等待婚禮就好"

V:"我還不大習慣叫你"老公"耶 和朋友聊天 我還是叫你"我男朋友"!"

P:"這樣ㄚ 我都和我朋友說妳是我愛人."

V:(開始狂笑.........停不了的狂笑)"真的假的阿 為什麼叫我"愛人"阿???"

P:"這邊(大陸) 都是醬叫的ㄚ 我和我朋友 客戶 都說妳是我的"愛人"阿 很怪嗎?"

V:(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ing) "我的媽壓 愛人 不就是"Lover"直接翻譯過來中文嗎? 太扯了 很好笑耶"

P:(無言中.....)



最後的對話 忘了是怎麼結束了

總之 Vic最近叫P先生 都叫"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