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懶的 也許是太冷的吧~我想!!

有太陽的時候還好 雖然陽光刺眼 但是至少是暖暖的

沒有太陽的時候 挖哩勒 真的還蠻冷的 再加上大風一直吹 厚!冷到"骨子裡"說~



也因為懶懶的 所以我家照片拖到今天才上傳給大家看看~

昨天跑到IKEA(宜家家具) 人超多的 本來還想逛一逛的 真的"擠"到一個不像話的地步 所以還是放棄!

(連下計程車 都有人要"搶"著上計程車耶 還撞到我的頭!!~氣~)

IKEA的木頭人我想買很久了 雖然有點"浪費錢" 但是他還是很CUTE阿 對不對~

我拿了一個 Puah也拿了一個





我們把他們擺在進門口的架子上面 加上我伴娘團送給我的小木框禮物 是不是很有溫馨的感覺壓!! ^O^



這邊是3房2廳(主臥房 書房 廚房 餐廳 客廳)基本上大的傢俱都是房東的 所以我們不用買東西 省了一些麻煩

地板是木頭的 我個人還OK啦(和台北家一樣) Puah偏好大理石的 但也沒辦法 將就用啦!

出入都要刷卡 所以安全上沒有問題 樓下很多樹 夏天應該可以去跑跑步!

社區規劃的很不錯 健身房游泳池都可以使用

對我這種不愛出們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