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和Honey終於抵達了上海浦東機場了 很多人很冷是我對上海的第一個印象~
Honey事先準備了計程車來接我們 一路上他開的很快 所以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們就到家了
從新加坡的32度到上海的7度 我覺得我的臉 已經有點適應不良 起了紅紅的疹子 加上冷風吹了一下 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 塞住了~~
我很喜歡這邊的家 很有溫馨的感覺 在 16樓還可以看到黃浦江的水 偶爾還會有大船經過 發出轟隆隆的聲音!
這邊離東方之珠很近(但是我個人覺得那棟建築物很怪 很像一個“貢丸“插在一根棍子上面 不怎麼好看耶~)
聽說浦東是新開發的地方 上海的金融區都在這邊 還有一些房子要改建 所以這邊很多施工的工地 雖然我家在16樓 但是還是有很多灰塵在陽台 白天的天空也都髒髒的 空氣很不好!!

這是我第二次來大陸(這邊要說“內地“)之前去過北京 但是比較起徠 我對北京印象好一點
北京文化氣息濃厚 雖然有點老古板 但上海的人感覺很勢利 如果你是外地人 他們會嘩啦啦的說一堆上海話 讓我有種被隔離的感覺~
上海人很驕傲他們的上海話 說得很快的上海話有點像唱歌 但是不爽的時候 我還真叫較他們閉嘴 因為很吵!!
好囉 我要去吃飯了下次在分享更多我在上海的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